當年官兵把陳水扁喊成巧克力——在搞什麼!陳水扁明明是壓克力,大家再怎麼罵他都不會沒力!——藍營砲口一致地批評馬屁文化,完全忘記真要比馬屁,誰能比得過藍營這整團屁?現在,因為藍營從上到下成天拉屎放屁,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官兵拍馬屁又怎樣?不花錢又不痛不癢,馬先生放個屁就害國家損失幾億比較可怕!

馬視察武嶺基地,官兵拍馬屁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

春節前夕,馬英九總統昨前往零下五度的小雪山與合歡山武嶺寒訓基地探視受訓國軍,並在空軍松山指揮部與國軍一同午餐,馬期勉國軍,不要忘記做好戰備準備,讓民眾安心過年。

儘管武嶺寒氣逼人,馬的魅力卻激起官兵「拍馬屁」的熱情,有人在與馬合照握手時說:「總統我愛你」,接下來的有樣學樣說:「總統我也愛你」,最後上來的乾脆說開了:「總統你好帥,我好愛你。」重演扁當年視察部隊時官兵大喊:「總統大帥哥,你是我的巧克力,」而被批拍馬屁場景。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