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說:攝影棚屬三人以上工作職場,所以吸菸同樣違法!照此邏輯,在電影裡拍強暴戲,要不要通通以強暴未遂移送法辦?什麼?假裝的?你怎麼知道?大家都看到女演員被壓在地上、差點被男演員上!再說,導演、製片、男演員通常屬攝影棚的權力階級,這根本是辦公室性騷擾的加強版!性別平等委員會趕快介入!就算這兩人堅稱你情我願、想在攝影棚玩角色扮演,那告他們公然猥褻好了!難道我跟女同事在開業務會報的時候可以在大桌子上玩六九?更何況人家是當眾玩強暴遊戲?另外,反派也都不用演了!教壞小孩子!唆使犯罪!以後只准開拍愛國電影!大家在一起反攻大陸、統一中國吧!不對,現在只能拍被中國統一!

棚內拍抽菸戲,藝人要罰

電視劇、電影常見的抽菸畫面,在《菸害防制法》新制上路後,若是在攝影棚內拍攝,藝人將挨罰;因室內攝影棚也屬三人以上工作職場,若電視劇或綜藝節目有公然點菸、抽菸畫面,觀眾都可檢舉,衛生單位將調查開罰。但有導演表示,如劇情需要,仍會拍吸菸畫面。

道具上場替代真菸

導演鈕承澤執導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常見抽菸畫面,他昨回應會遵守法令,吸菸的他也忍不住說:「法令過與不及需要討論一下,抽菸者要尊重不抽菸的人,但抽菸者也要有基本人權。」

電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說:「若真會觸碰到法律,將以美術道具代替,畢竟現在都做得很逼真。」導演朱延平直言,將以劇情為主、法令為輔,「如果劇情需要,還是會照拍(抽菸畫面)。」

藝人高捷在民視八點檔《娘家》飾演不得志的唱片製作人,原常有抽菸喝酒畫面,他說:「現在拍戲都不帶菸進攝影棚,劇情也交代新制上路,都得配合。」演員下戲也得到攝影棚外廣場抽菸。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副局長趙坤郁說,許多藝人是為了拍戲才抽菸,建議製作單位研發假菸道具,確保藝人健康,也避免藝人因此被罰款。

眉批:如果這票狗官去好萊塢,大概會說,為了怕演員受傷,武打戲不准真人上場!只准用動畫!爆破不准實地拍攝!只准做模型!一切都是為了演員的人身安全!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