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拼經濟的方式是什麼?買鞋、買水果、買牛仔褲,然後放任白痴閣員在上面亂花錢,既然這樣,何必由他來做?可以換成松島楓嗎?松島楓去各大商圈能促進的買氣,應該比馬先生厲害吧!還能改成隔月約聘制,愛田由、佐藤江梨花或立花里子都能跟著來!如果要考慮社會觀感,那乾脆換林志玲或隋堂,隨便什麼女明星都行!她們的胸部未必有馬先生軟,但至少更漂亮、更吸引人!再說,她們想出來的經濟政策,未必會輸給馬先生!

五分埔大採購,馬總統挑中毛帽、圍巾僅花五零三零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帶頭消費拚經濟,馬英九總統九日傍晚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之下,來到了台北市知名的成衣批發集散地五分埔逛街血拚,逛了四間店買了外套、牛仔褲、毛衣等禦寒衣物,總共花了五千多元。

「啊!」聽到逛街民眾這個尖叫聲,就知道馬總統來了,五分埔擠得水洩不通,因為小馬哥要shopping拚經濟,店家老闆趕緊招呼,「總統,看這裡,總統!」戴起款式年輕的毛帽跟圍巾,馬總統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很搶眼,毛帽五五零元、圍巾五五零元,不過,就這樣逛完了嗎?還沒咧!

在鏡子前試穿外套,兩件式的喔!馬總統似乎很滿意,穿過之後就想買回家,外套二三八零元,二十元零錢還不用找了,因為還要在繼續血拼下去。五分埔商圈管委會表示,「希望在馬總統跟郝市長的帶頭,刺激整個五分埔商圈的買氣。」

東挑西挑,終於挑了一件條紋的毛衣,又要再花錢了,五五零元,既然有了帽子、圍巾、外套、毛衣,那當然要搭一套,來件牛仔褲吧!管委會表示,「感謝馬總統以及郝市長的蒞臨關心。」

才剛體檢完畢的馬總統,腰圍是三十五,但是老闆幫他量了之後要他買三十六腰,想必馬總統一定有點不甘心吧!不過,錢還是得給,牛仔褲花費九八零元。

來五分埔逛街總共花了五零三零元,雖然不是花大錢,但是總統帶來的人氣所製造出的商機,絕對不止這個價錢。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