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若是真的,那我真的要哭了,李大嬸好可憐!被民進黨害到美國籍沒失效、立委位置丟掉!馬先生也好可憐,做事那麼認真、結果卻被大家罵無恥又無能,這絕對是民進黨害的!誰叫陳水扁八年不治國只會貪國與鎖國,讓馬先生現在不會治國也不敢自稱是國!其實,陳水扁同樣好可憐,為了在黑暗政治界求生存、搞出好多密帳,而這都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結果現在卻被關了,這又是國民黨害的!所以說,我們的政治人物好可憐!各位朋友要苦其所苦、聞聲救苦,要乖乖繳稅哦!

李慶安請辭,服務處:民黨害的

李慶安請辭立委,在她的選區,台北市大安區選民反應如何?不少民眾認為她早就該辭職了,還要她把當市議員,立委的薪水吐出來,而她的服務處主任周正德從媒體上得知李慶安請辭消息,也只能無奈的說都是民進黨害的。

請辭消息傳了出來,李慶安位在大安區的服務處,格外冷清,就剩下服務處主任一個人,周正德當了四年李慶安的助理,臉上露出些許落寞,原先還期待,李慶安說的三十一日美國調查結果,或許有轉機,但現在他也得面臨年前可能沒了工作。

服務處有沒有明天還是未知數,但李慶安請辭的消息,對大安區的里長而言也來得突然,里長多少帶點同情,不過,國籍案誠信破產,大安區的選民早就覺得很厭惡。

問十個選民至少七、八個認為該辭,還要把薪水吐出來,國籍案歹戲拖了三零三天,終究難看落幕。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