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個大腫瘤,割掉李慶安這個小膿包,爛肉與膿汁仍是充盈不已。再說李慶安真的被割掉了嗎?還沒判刑、錢為繳回,以後會怎麼安排,誰知道?馬先生這個偽君子名貶暗升的大絕招,誰敢保證不會用在李慶安身上?最後結果還沒出來呢。

馬一通電話,李慶安突辭立委

政治中心、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紛擾三百多天的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出現重大轉折,李慶安昨突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她表示,美國仍在審理其國籍案,她也可以承受壓力等待最後結果,但民進黨今將發動群眾包圍立院,她不忍心看到國會又爆衝突,總預算被綁架,社會紛擾不安。「經過徹夜思考,我決定今天宣布辭去立委職務。」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實已收到她的辭呈,辭職即時生效。

眉批:膿包婆娘到此田地還滿嘴屁話,果然是長了兩個屁眼的人。拿美國護照,看不懂英文?已經結案了,大嬸!總預算被綁架?你們已經完全執政、完全負責,腫瘤尺寸大成這樣,誰綁得起來?另外,這婆娘真有悔意,先向陳師孟磕頭道歉吧!

風波暫息

李慶安請辭生效後,她所在的北市大安區依法必須在三個月完成補選,中選會秘書長鄧天祐表示,最遲四月初就會辦理補選。

李慶安辭立委,但她任公職十四年,領取薪資總計達一億一千多萬元。《蘋果》語音民調顯示,有百分之六十一受訪者認為,要追討回李慶安之前所領的民代薪資,那是她不法所得應交還民眾。

檢下周傳喚,不到擬拘

據透露,李慶安決定辭職的關鍵是馬英九總統一通電話。消息人士說,國安系統明確告知馬英九及李慶安兩人,美方已告知我方「李案已經結案,不會再有結果」,希望台灣不要再刁難;馬英九不希望破壞好不容易恢復的台美關係,因此決定親自出面勸說李慶安「壯士斷腕」。

眉批:不是退居二線、依循體制、尊重司法?原來馬先生可以用電話讓人辭職?所以大家可以合理懷疑馬先生有本事插手司法了嗎?是不是可以進一步懷疑,毒奶事件、圍城事件以致於所有爛事的狗官之所以還坐在那邊,就是因為馬先生在包庇與姑息這些廢物?李慶安破壞台美關係?這牛皮吹得也太大了吧!馬先生把屁眼撐那麼大讓中國插算不算破壞台美關係?李慶安可以算壯士,那陳水扁真的是耶穌了!

李慶安昨天的請辭記者會事前保密到家,她宣讀辭職聲明後也不接受提問,轉身離開。國民黨中央及王金平也都證實,她在記者會前曾先致電告知請辭決定。

而台北地檢署偵辦李慶安涉嫌貪污案,檢察官黃惠玲下周二將傳訊李慶安到案說明。檢方依據掌握資料,認定李慶安有美國籍,且她在中選會登載的資料註明無雙重國籍,讓她涉及偽造文書嫌疑升高,依法可處三年以下徒刑。此外,檢方發現,李慶安十三年前連署譴責台北市前副市長陳師孟雙重國籍案,認為她應知悉雙重國籍任公職的規定。

眉批:這些事情需要三百多天來查明?是說李慶安比陳水扁這個國際洗錢天才還天才的意思?馬先生口中的司法公平,是綠營馬上辦、藍營自己看,真是有夠公平。
 
檢方傳訊李慶安說明後,若認為她涉及七年以上徒刑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不排除對她採取交保等強制處分。若她無故不到庭,檢方將拘提。

綠照圍立院,促馬道歉

國民黨昨上午還提案要求院會決議,依《國籍法》規定本月三十一日時限,再依法將李慶安解職,但面對李慶安的大動作,令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碩文不滿,其後經李慶安親自致電感謝解釋,張碩文也諒解其決定,並呼籲綠營不要再杯葛議事。

國民黨發言人李建榮肯定李慶安在議員及立委任內,對法案審查的認真與堅持。多位藍委則表示惋惜,呂學樟則認為,綠營只是轉移扁貪腐的焦點;鍾紹和則說,民進黨談到扁時都強調人權,「為何就不提李慶安的人權?」李慶安哥哥、藍委李慶華則不願回應媒體。

眉批:去他媽的!現在當總統的是誰?執政的是誰?掌握司法的是誰?陳水扁的貪腐,怎麼可能是焦點?你們這群廢物準備好了半天,原來只是準備辦扁?還敢提人權?你們怎麼敢用屁眼般的嘴講這兩個字?你們在乎過圍城民眾的人權嗎?在乎過不當羈押的綠營官員的人權嗎?現在你們包庇了李慶安三百多天,你們還有臉起來談人權?這一大票從臉龐、身體與腦袋都跟腫瘤一樣的傢伙,真是令人噁心至極!

即使李慶安已請辭確定,台教會等本土社團今天仍將舉行「廿四小時管制立法院行動」,台教會長蔡丁貴昨說,雙重國籍立委不止李慶安,僑選立委李明星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國民黨、馬英九總統都應該道歉;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也要求檢調,繼續偵辦李慶安案,追討李慶安溢領公帑及涉及刑事部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