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取這種書名,真是太有膽識了!要不要再有膽識些,印個一百萬本送給大家?

《台灣十字架》月底前出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席黃慶林昨與立委陳節如等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黃會後轉述,扁將在農曆年前出書,書名為《台灣十字架》,黃說扁希望透過此書「讓人民知道他長期間在土城(看守所)的心聲。」

陳水扁的第一本牢中著作,將請扁的恩師、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寫序,主要是因為李鴻禧擔任凱達格蘭基金會的董事長,扁的新書將全由凱達格蘭基金會出版,屆時基金會將找尋適當經銷商發行。

各界探扁頻送書

除了《台灣十字架》,扁已著手第二本書,即寫給大家的五十封信,每封信約兩千字。昨早扁辦幕僚劉導探視扁後轉述,扁這一兩天正在寫給兒子陳致中的信,另一封寫給扶輪社的朋友,此外,美國參議員裴爾最近過世,兩人因蓬萊島案結識,扁也準備寫信給裴爾。

除了寫書,扁陸續接到各界送來的書,陳節如昨即帶了三本書送扁,分別為《海上教堂》、《陪你一起慢慢走》及《後五十歲的選擇》。

昨天北所外,有一輛宣傳車與五、六名支持者在風雨中靜坐聲援扁,由於支持者高舉抗議標語,一度與所方管理人員口角,但沒有衝突。連日來,北所外支持者大約都是五、六人。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