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害我整個笑開,請大家連回去看。以下僅重貼去年九二一的經典新聞。

拼經濟被批,人事局長籲扮神伏魔,稱目前「神鬼交戰」,學者:滿口神話,不得體

劉永祥、王家俊╱台北報導

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日前因舉辦「拼經濟,請您出點子」網路有獎徵選活動引發爭議,他昨天在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開幕致辭時,大力為這項政策辯護,並痛批批評者是魔鬼,更要全國公務員「在此神鬼交戰的時刻,要扮演神的角色,降伏走向黑暗的魔鬼。」現場儼然成了弘法大會。

荒誕至極

人事局日前在網路上徵求拼經濟創意點子,遭外界質疑政府已提不出藥方。陳清秀昨不滿地說,我們做好事,卻被批評得體無完膚,這個社會難道沒有是非公理嗎?「公務員是社會正義的中堅,不希望被魔鬼統治,在此神鬼交戰的時刻,我們要扮演神的角色,不要扮演魔鬼的角色。」

陳清秀還高聲問:「對走向黑暗的魔鬼,我們來加以降伏,好不好?」部分在場公務員回應:「好!」

「運動會可納禪坐氣功」

陳清秀強調,舉辦徵選活動是做好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台灣經濟往上提升,雖然最高獎金只有五千元,但提供智慧是做功德,善有善報,廣種福田可以庇護子孫,未來前途會一片光明,這不是五千元買得到的。茹素多年的他並強調:「做好事,隨喜功德,菩薩及龍天護法會長相護祐、加持。」

陳清秀並說,年紀大的人不適合球類比賽,因此明年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考慮把氣功、太極拳、元極舞等有中華文化特色的項目納入,甚至禪坐也可以納入,提升智慧,讓大家都有能力服務天下蒼生。

學者:政策怎向民間求

由於《蘋果》十八日報導人事局網路有獎徵選新聞時,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李筱峰批評可笑,台大社工系助理教授王雲東也認為立意雖好但須篩選。對陳清秀指控批評者是魔鬼,李筱峰昨反批:「陳清秀身為中央官員卻滿口神話,很不得體!」陳的辯解顯示他根本沒抓到問題核心,政策應該是政府提出,怎會是向民眾徵求政策。王雲東則說,陳持對抗心態,用神鬼之說為自己辯護,不適當,政務官應該虛心接納各方意見。

行政院發言人史亞平昨則表示,她不在現場,不清楚陳的說法,無法評論單一閣員的言行。另外,昨也到場的監察院長王建宣致辭時,要在場上千公務員跟著一句一句念:「你想長壽嗎?那就跑步吧!」「你想更美麗嗎?那就跑步吧!」「你想更聰明嗎?那就跑步吧!」一時之間讓人有到達小學運動會的錯覺。 

結論:馬團隊真是笨鬼肆虐,過年前應該驅個魔,不過驅魔完,恐怕馬政府就得鬧空城計,看來馬先生真是孔明再世,直接去演電影算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