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社論雖然擺明在抹粉與拍馬,但至少該擺的姿態、該裝的樣子都有,現在這則新聞是怎麼回事?要直接吸吮國王的大屌與卵蛋?全年無休又怎樣?領這種薪水、享這種大權,就算不能睡覺,也沒什麼好同情的!放眼全國,有人被迫休無薪假、有人工時不輸馬先生卻領十分之一不到的薪水,馬先生真的不開心,就換人做做看!又,光是公開行程就老是空作秀、無功用,未公開的行程還得了?偷雞摸狗到什麼程度,誰知道?我看,馬先生還是趕快協同成群白癡內閣,去休無薪假吧!好讓台灣能走更長遠的路!

你累了嗎?馬全年無休,鏡頭前露疲態

記者李明賢/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可能是全國最苦命的公務員。歲末年終,總統府統計,至今馬總統休假天數是零。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昨天建議,「馬總統有必要休假,才能維持好的體力,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公務人員相關法規未規範正副總統休假方式,正副總統沒有固定例休假,更沒年度休假,陳清秀說,法規必須通盤檢討,考慮修法讓正副總統也有特休假。

截至目前,包括馬、蕭都屬「全年無休」的苦命公僕。秘書長詹春柏雖有七天年休假,卻全部拿來抵用出席國民黨中山會報的請假時數;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曾說,「總統不休假,我們也不敢休假。」

不少人發現,馬總統在媒體鏡頭出現「疲憊樣」。馬總統今年兩度健康檢查都臨時取消或中斷,沒有最新的數據參考,身體狀況令幕僚憂心。據指出,總統府決策團隊,僅發言人王郁琦曾在本月中旬度假,其餘皆「全年無休」。

總統府幕僚解釋,馬總統勤於任事,「給他一千天特休也沒用,因為他一天都不會休!」不過,也有府方人士分析,擔任總統的壓力遠超過競選時期,倘若缺乏適度休息,對於決策品質與健康都有影響。

馬英九總統全年無休,讓大批幕僚、特勤人員大感吃不消,某府內高層日前大吐苦水「周末六、日兩天的行程,居然比周一到周五加起來還多!」馬總統即使六日也經常在府內加班,例如昨天上午出席行政院大陸工作研討會,中午南下台中主持經國號出廠廿週年紀念,下午又回總統府接見日本參眾議員。

府方人士透露,馬總統安排許多非公開行程,特勤人員備忘錄還寫滿兩頁A4紙張。

據指出,由於總統周六日密集安排下鄉或私人行程,特勤人員不僅事前要路線勘查,行程當天更不得有疏失,任務頗繁重,據透露,總統府特勤編制一百廿人,但部分職缺被陳水扁特勤佔用,實際執行總統勤務僅六十一人,人力十分吃緊,上周三還傳出府方臨時召回部分特勤,特勤人員私下抱怨「實在有夠操!」

結論:領導無能、施政無方的執政團隊,配上尸位素餐、橡皮圖章的立法委員,荼毒了人民幾百天,如今只能用工作時數來說嘴,而還有媒體願意替這票人吹擂,真是傷眼至極的政治爛戲。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