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誤會了火行者,她依舊是電影部落格界的菩薩,因為她仍把三分給了《閃靈俠》!

劇情大概是這樣:閃靈俠原本是普通人,失戀後如願當了警察,不幸又出了意外,卻因禍得福地成了不死人,反正怎麼打都不會死、女人來了又自動濕,他當然開心地演起超級英雄,他後來發現:讓他變得不死的,是章魚博士,其醉心於永生,所以拿閃靈俠做實驗,實驗成功後,他野心變更大:想要成為神!而他即將取得據說喝了會變成綠巨人、不對,是神的海克力士的血,為了阻止他,閃靈俠必須殺他!不死的人該怎麼殺?炸成碎片就好!

劇情太過空洞簡單,撐不起不到兩小時的電影,怎麼辦?導演說:讓所有人變成老年痴呆!

所以,劇中人廢話都很多,怕你聽不懂對白,所有的話差不多都會重複講個五到十次,唯一讓人比較開心的,是一組龍套角色:胖光頭笨複製人,會不斷以不同的順序講同樣的屁話,大體上還挺有喜感!但其他的角色以類似的方式把話講好幾遍,真的讓人有厭世的感覺!其中有段,連閃靈俠都受不了了,輕蔑地叫章魚博士說重點,我想說幹!從頭到尾自言自語廢話最多的,不就是老兄你!有這些美國時間,不會多殺幾個壞人、多上幾個女人!

所以說,我給本片零分!風格?早就看膩了;劇情?沒這種東西;動作?讓我有睡意;對白?讓我有殺意!我高度懷疑本片編導是老年痴呆的電車痴漢,才會搞出這種對白冗長無聊又重複跳針的垃圾,連其中安排的意淫都既幼稚又白痴!《萬惡城市》也曾讓我想睡,但至少該噴的腦漿、給斷的臂膀、該露的乳頭都沒少!這些東西《閃靈俠》都沒有!裡面的打鬥與槍戰,拿去東森幼幼台播算了!他媽的,柯南劇場版的動作場面都比較驚險刺激!

說到意淫,男主角的臉龐不特別帥、肌肉不特別大塊、造型更是完全不精彩,問題是!片中女人看到他,無不呈現我已經濕了的痴樣!如果有機會跟他說兩句,馬上又露出我已經高潮了的淫相!幹,有沒有那麼鹹濕?這是編導對自身早洩症的投射?詹姆斯龐德都不至於那麼神!反派章魚博士的美女助手,前一秒還準備殺閃靈俠,結果閃靈俠跟她甜言蜜語兩句,她馬上就濕了、高潮了、然後幫他鬆綁!最扯的是還瞬間吃醋,一脫險就插他一刀!

整部片看下來,我只記得每個女的都是濕了的花痴,包括死神,對!有死神這東西!每次不死的閃靈俠瀕臨死亡,死神就浮出畫面,說些:你趕快來吧、你逃不了的、你就是我的之類的屁話,聽得我都精神崩潰了!這根本是聽覺凌遲!然後等到閃靈俠最接近死亡的那次,畫面開始出現:死神與閃靈俠擁吻!對,現在連死神的濕了!讓我高潮吧、閃靈俠!死神只差沒那麼說,結果閃靈俠當然是再次復活,留下欲求不滿的死神在畫面上要死不活。

結論:這部片大致上屬於十禁,十歲以上禁止收看,尤其適合情竇未開的少男,最好裸女照片都沒看過,如此,看到片中女生不露點又快速濕了的淫相,應該是很有感覺!配上也非常適合迪士尼頻道的打鬥、槍戰與笑料,十歲以下的孩童應該是會開心的!然而要是你超過十歲,那就傷腦筋了!我不知道本片能滿足你什麼!鍛鍊耐性之類的嗎?要應付嘮叨的老婆、碎嘴的同事、長舌的上司,應該可以用本片鍛鍊意志!看完之後,絕對功力大增!

這是閃靈俠,繼班艾佛列克演的夜魔俠後,最像路人的超級英雄!然而,女人看到他都會當場濕、隨即高潮,真令人匪夷所思。

這是章魚博士,他喜歡扮演同人誌Cosplay,最新樂趣是扮成希特勒,而那是他全片最好的造型,其他裝扮都醜到足以毀滅天地,他是研發的天才,發明了不死藥、笨複製人,但卻笨到讓閃靈俠獲著。

這是死神。漫畫裡她有何屁用我不管,在電影裡她基本上就是在淫叫:來嘛來嘛快來嘛,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嘛,差不多這樣。

這是閃靈俠的初戀女友,珠寶大盜,還偷到海克力士之血,她在電影裡基本上是:使壞使壞再使壞,不過最後在閃靈俠面前,照樣是濕了。另外,坐在影印機上、把自己的大屁股列印出來,是有多性感?最扯的是閃靈俠還拿著那張屁股照四處問人有沒有看過:老兄,幫個忙,有見過這屁股嗎?很大、很圓,但很會扭!

這是醫生,閃靈俠目前的情人,片中少數沒有歡場味的女人,不過,她的作用是:等待等待再等待,碰到閃靈俠,馬上又濕了,所以我沒什麼深刻的印象。要看這種醫生,看立花里子就好了。

這是章魚博士的首席助手,唯一沒有看到閃靈俠就濕了的女人,但基本上就是木然木然再木然,片子都完了還木然。所以,我不懂為何要史嘉莉喬韓森來演,更不懂她幹嘛要接演,找女優就好了吧!至少可以露點,事實上,本片所有角色女優來演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