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飛彈,可保衛台灣!這麼深奧的話不是我說的,是所謂台灣競爭力論壇說的!這個論壇真是太有前途了!未來乾脆與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策略聯盟,推動婦女與強暴犯和平協定!協定簽署時,強暴犯不需任何約束,強姦藥片、繩子、電擊棒都能繼續帶!反正,婦女只要相信他們的良心即可!如此這般,當有強盜來襲擊婦女時,強暴犯會挺身而出,用強姦藥片迷昏強盜、用繩子綁住強盜、再用電擊棒痛宰強盜!真是太開心了!只是,日本怎麼看都不像強盜,倒是中共很類似強暴犯與強盜的合體!

台灣競爭力論壇:簽和平協議,開啟台灣生機

中央社記者李健光台北廿四日電

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馬政府與對岸簽訂和平協議,才能開啟台灣生機。論壇副秘書長謝明輝也認為,簽訂這項協議,無須要求中國大陸先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

台灣競爭力論壇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謝明輝表示,台灣有被邊緣化的危機,因此兩岸要簽訂「和平協議」才可真正開啟台灣的生機。

他說,總統馬英九曾經數次公開說明,會要求中國大陸先行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才會簽署與對岸的「和平協議」,但馬總統應該改變這想法,應該無條件的與中國大陸簽訂和平協議。

謝明輝說,中國大陸飛彈反而可以保護台灣;台灣與日本經常為釣魚台爆發爭議,既然中國大陸認為台灣是大陸一部分,屆時台日如出現嚴重衝突,中國大陸的飛彈反而可以保護台灣。因此他呼籲馬政府,簽訂對台有利的和平協議,無須撤除飛彈。

參加記者會的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邱進益指出,兩岸和談與和平協議的簽訂,方為開啟台灣生機之道,同時也可為兩岸發展尋求最佳的出路。

邱進益說,和平協議應該以中程協議作為出發點,用德國模式。和平協議內容,應包括經貿、軍事互信、國際空間與兩岸未來走向。

出處: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