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電影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在這個圈子裡,火行者是相當有菩薩心腸的人,不對,她基本上就是菩薩!根據非正式統計,平均每五十部電影才會出現一部她會攻擊的片!事實是,許多她說好看、不錯、有趣的片,都是讓我在戲院坐立難安、青筋爆露的作品,可見她有多菩薩!然而,這麼菩薩的火行者,竟然把《閃靈俠》說成這樣!這是什麼情形!原本就打算週末要看,經火行者這一說,更堅定了我的信心!連菩薩火行者都罵成這樣的電影,到底會將破爛美國漫畫英雄電影帶往怎樣的境界!我好期待!

閃靈俠:復古不成反類犬——英雄漫畫改編為幼稚文藝風格之作

其實《閃靈俠》不是完全的失敗,只是火行者無法想出它適合的觀眾群(路人:「那就完全失敗了啊」),想看深度或是純粹追求刺激的觀眾,都會爆怒的。火行者隔壁坐位的女生一直往她的男友身上扒…口中碎碎唸著「這什麼爛片啊」,看到片末那位男友都快被扒傷了吧?總之,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閃靈俠》都是蠻不健康的電影,真的準備要衝的人,請盡量自己去看,不要再拖別人下水了。

以上節錄末段,全文請至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