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李慶安的不要臉言行,我今天無話可說,新聞看看就好。

李慶安坦承在美名單;涂醒哲:不要臉!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對於美方查詢國籍回函可能曝光,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今(廿四)日上午坦承,根據她的了解,「名字有在美方名單中」,不過李慶安仍強調,已經自動喪失美國籍;對於李慶安的說法,民進黨籍立委涂醒哲抨擊,李慶安自己有美國籍居然還敢質詢同樣有美籍的政務官,大罵李慶安「不要臉」!

曾經因為「舔耳案」槓上李慶安的涂醒哲,對李慶安的雙重國籍事件炮火猛烈;涂醒哲說,「李慶安不要臉、國民黨也跟著不要臉,但是立法院還要臉」,涂醒哲說,李慶案的不要臉分很多部份,第一個就是李慶安所謂「宣誓就職、國籍自動消失」的說法,就像犯了重婚罪,「這是政治劈腿、政治重婚」。

涂醒哲說,李慶安第二個不要臉是李慶安身為立委、民代,「選舉時上面寫得很清楚,不可以有美國籍、雙國籍」,他抨擊,李慶安選上後也不依法撤銷,竟然還有臉質疑其他政務官,「自己擁有美國籍,竟然也去質詢同樣有美國籍的副市長,臉皮有這麼厚的嗎?」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