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友會的!立場不同,可以嗆聲、可以對話,但不要亂扯邱毅的假髮!這樣亂搞,你們跟蘇安生之流有何不同?再說,假髮被當眾扯掉的心理傷害,應該比陳水扁當眾被踹的生理傷害還大吧!

扁友會突襲,邱毅假髮剎那被扯掉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前往監察院檢舉周占春法官,因為他裁定無保釋放陳水扁,不過邱毅剛走出監察院大門,就碰上扁家護衛隊抗議,甚至有人突襲成功,一把抓下邱毅的假髮,讓邱毅整個頭頂都露出來了。

男子被警方迅速制止在地,因為上一秒鐘,他突襲邱毅成功。

邱毅最寶貝的頭髮,被這名男子一把抓起來,邱毅急著用手護住額頭,匆匆上車,警方也趕緊把這被丟棄在地上的假髮送到櫃臺。

眉批:警方拾起假髮的畫面似乎是相當經典。

時間回到上午十點鐘,邱毅前往監察院檢舉裁定釋放陳水扁的周占春法官,走出門,外面已經有扁家護衛隊守在門口抗議,正當警方以為築起人牆堡壘,冷不防卻有伏兵從一旁竄出來,始料未及,防不勝防,之後這名男子馬上被警方帶上警車。

嗆邱毅群眾:「警察怎麼可以這樣?你為什麼要抓他?放人放人!」

警民僵持,警車費好大力才突圍。據了解,突襲邱毅的男子是台南扁友會的會長,特地北上,完全掌握邱毅的行蹤,也成功讓邱毅糗到不行。

出處:TVBS

後話:邱毅前幾天被問到史雲遜,還不是頭髮哦!是這麼回答的。

政壇後花園:記者提「史雲遜」邱毅罵無聊/李八方

藍委邱毅與扁家纏戰多年,除了惹來打不完的官司外,最痛恨的就是前綠委蔡啟芳為了干擾他爆料,老拿他戴假髮、是否禿頭作文章。原以為蔡啟芳沒有連任立委,邱毅從此可以不再為頂上之事煩惱,但《蘋果》昨踢爆健髮中心史雲遜廣告不實的新聞,卻意外讓邱毅為髮生怒。

懷疑「三立」來亂

八方昨混在一群簇擁著邱毅的記者旁,聽聽邱毅對扁案發展的高見時,突見一位男記者提問:「委員,你對史雲遜一事有何看法?」

只見邱毅臉色一變,一改先前笑臉怒目說:「我的頭髮、頭皮都是真的,又沒用史雲遜,你問我幹什麼?實在太無聊了!」他還懷疑這個發問的記者是否是三立電視派來亂的,後來知道是其他媒體,才稍稍平息怒氣。

這邱毅的怒氣,讓日漸童山濯濯的八方感同身受,奉勸各位媒體大哥大姊:以後可別再哪壺不開提哪壺,邱大委員對於三千煩惱絲問題,可是錙銖必較!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