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會清耳屎或鼻屎,每天放狗屁、嘴巴裡有屎的馬先生,可能還得清一下腦屎。

馬英九:我當總統家人失業,好總統領導清廉政府

馬英九總統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說,他擔任總統後,家庭裡有三個人辭去工作,為避免有任何利益衝突。他認為做個好總統,最重要的是領導清廉政府。至於調查貪瀆案,自然是著重掌權者,所以過去一年有很多民進黨人士被起訴或調查。

眉批:沒政績的政客通常會拿家中小事來說嘴,過去就有個老頭曾說自己很清廉、老母窮到廁所門都修不好,馬先生顯然獲得其真傳。話說回來,馬先生將近五十萬,就算家中有十個人失業,顯然都能輕鬆養活他們,再加上超過六千萬的現金存款,我還真不知道馬先生想表達什麼?至於調查掌權者,現在全台灣的權幾乎都在國民黨手上,貓纜、雙重國籍、立委偷渡條款各個在擺爛,馬先生還在這鬼扯什麼?

馬英九總統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問答全文登在「華盛頓郵報」網站上,約六千三百字。在訪談末尾記者問到,外界有的批評「審前羈押」達四個月?馬英九表示,審前羈押並非特例,例如美國從一九八四年開始對犯重罪、有逃亡或湮滅證據之虞者採取審前羈押,審前羈押不是只針對民進黨而來的。

眉批:被審前羈押的幾乎都是民進黨的人,這還不是針對民進黨,可能希特勒也不特別討厭猶太人吧。

馬英九說,過去一年,很多民進黨被起訴或被調查,那是因為他們執政八年,而調查貪瀆案,當然著重於掌權者。馬英九特別提到,他自己也被起訴過,後來判決無罪。

眉批:身為當官當到不知道特別費應該買什麼或去什麼戶頭、又不知道公務人員考核獎金何時發放的白癡,或者厚顏無恥到假裝搞不清楚以上事項的混帳,想必不會提及,其胯下的屎尿政黨執政幾十年、幾百億,以及其過去與現在可能或確實牽涉到的不法利益。不過,根據貓纜的經驗,功績自己拿,責任別人扛,把這件事放大到國民黨,會發現他們一談到經驗就開始講古,近百年歷史都搬出來,談疏失與貪腐,以上歷史自動消失,中華民國只有前八年有政府,之前做的通通沒看到或不知道,真是妙不可言。

馬英九表示,他常開玩笑說,他們家裡,他一個人找到工作,令三個人失業,為得是要避開可能的利益衝突。也就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周美青的哥哥和馬英九的姐姐都離開了工作。而馬英九的理念是要做個好總統,最重要的是領導清廉政府。他說,如果有個貪腐總統或貪腐內閣,他們可能會有「非常」之舉。

眉批:有個眼珠與卵蛋都不見腦袋又裝屎的馬先生當總統,「確定」會對台灣造成「非常」之「沮」。

令人注意的是,這篇專訪刊登在「華盛頓郵報」國際版上的著重於經濟議題,完全沒有國內的政治或司法議題,而這反映了美國社會關注的是台灣的經濟與兩岸關係的發展。

眉批:關於對外電內容胡扯,中時算是相當有資歷,但假定以上屬實,只用一篇專訪來斷定美國社會的關注焦點,還真他媽的既邏輯又合乎科學,大概中時這票人的腦袋裝的東西跟馬先生是類似的等級吧。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