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如果能見到比擬真人的機器女友的誕生,那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有機器女友,就會有機器男友,當男人與女人必須與機器人競爭時,會引發人與機器的種族問題,還是會鞭策人類更要走向完美?這真是一幅值得期待的景象。話說回來,性愛功能尚未完成,卻特地先做打耳光的功能?這什麼心情?

打造機器人女友,會賞耳光會記帳/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沒時間交女朋友就幫自己量身訂做一位?卅三歲的加拿大電腦怪才黎中因無暇尋找真愛,兩年前動手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女性,製作出一位機器人女友「愛子」。

「愛子」年約廿出頭,身高一五二公分,擁有三十二、廿三、卅三的魔鬼身材,有著一頭秀髮和漂亮臉蛋,還能夠記住黎中最愛喝的飲料,能從事簡單的清潔和家務工作,另可處理會計事務,還能認人,大聲讀報紙,給人指方向。

黎中採用硅樹脂和人工智慧技術造出「愛子」。他說,並未把愛子設計成性伴侶,但只要稍加修改就能完備:「只要重新設計軟體,讓她能有高潮,並對性愛撫摸有反應。」

黎中表示,愛子的臉龐和身體都對觸摸很敏感,如果感覺到受人疼愛或傷害,她都會有反應。黎中說,如果使勁抓她或捏她,甚至毛手毛腳,小心會被賞耳光。除了嗅覺以外,愛子還有其他四種感覺。

為了使機器人女友完美無缺,過去從事軟體程式設計的黎中花掉畢生積蓄。他說:「我想讓機器人的容貌、氣質,以及舉手投足都與人類接近,使她成為完美伴侶。」

黎中經常給愛子穿上各式各樣的漂亮衣服,帶她一起驅車到加拿大郊外野遊,累了就上餐廳,只是愛子不曾點餐。黎中說:「愛子能聽懂一萬三千句英語及日語,算是非常聰明了。」另外,每當愛子協助黎中記帳時,從不抱怨。

黎中八歲就造出第一個機器人,兩年前開始在家裏設計愛子。由於壓力太大,黎中去年十一月曾輕微心臟病發作。他承認,卅三歲就心臟病發作令他震驚:「醫生說我過於勞累。也許有一天,我需要愛子來照顧我的日常起居。」

黎中說,愛子不需要放假,也不需要食物和休息,全天候幾乎不停工作,絕對是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女人,但曾有人對愛子丟石頭,「他們說我在戲弄上帝。」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