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金管會以誤導市場為由、令朱成志停業一個月,如今,馬先生以其來自陰陽界的財經專業公開聲稱:明年第二季經濟將會變好!想當初,馬上好的六三三芭樂票害多少人慘賠,雖然我絲毫不同情這些人,但說到誤導市場,全台灣還有誰能強過馬先生?依此,建議馬先生停職三百天,勤練慢跑順便醒腦,不但能對台灣的未來多加思考,也能讓鬆軟的胸部結實度變高,更能讓台灣重見光明,何樂而不為!

總統閉嘴/蘋論

逕自說經濟會好

正當奧巴馬表示經濟在變好之前還會更壞之時,馬總統在中小企業座談會上宣稱:明年第二季經濟將會變好。我們很高興會變好,但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如是說,不免讓我們大起疑竇,想請馬總統告訴我們,他根據什麼證據敢這樣說?

六三三跳票還情有可原。亮出六三三支票時,還是總統大選前的競選階段,全球金融風暴雖已開始,但尚未真正狂襲;但如今全球深陷衰退,中短期內無望復甦,怎麼可以重蹈覆轍又開危險的空頭支票?如果明年第二季仍然寒氣逼人,馬要不要負責?

眉批:金融風暴已開始、還敢亮出馬上好芭樂票,這不是公開詐騙是什麼?哪裡情有可原?

沒錯,總統要在全民沮喪的時候登高一呼,振奮精神,鼓舞信心;但不是開支票,不是算命,不能給予做不到的保證。

投資慘賠誰負責

連經濟學家都明白表示,沒有任何經濟的數學模式可以預測經濟前景,因為包括人性因素在內的變數太多,無法掌握;馬總統並非經濟學家,又如何肯定明年第二季會好轉?如果有人相信而做出投資,到時慘賠誰負責?六三三和股票上萬點等空頭支票的教訓還不夠嗎?所以,有關經濟專業,馬總統,請閉尊嘴!

眉批:馬先生當眾放屁已不是鮮事,如果還有人相信,只能請他們去吃屎,問題是,這樣放任掛名總統的馬先生與其下昏官信口開河?這樣子對嗎?七百萬人民,拜託一起讓他閉嘴吧!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