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罵人不要臉、又不想用這個詞?沒問題,有很多同義詞供你用!從馬先生到陳水扁,藍綠營各有人物給你選!然而,由於他們同時是無能與瘋狂的同義詞,所以,不要臉的位置,就留給李慶安吧!最後,原來查明胯下立委的國籍問題,比陳水扁的跨國洗錢案情還困難?國民黨的辦案效率真令人嘆為觀止!

綠卡風暴:妳是美國人嗎?李慶安重申:任立委已等同放棄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外交部政務次長夏立言今(八)日上午在立法院證實,美國方面已經答覆立法院要求清查一一三名立委是否具有美國籍案,而究竟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究竟在擔任立委期間是否有美國籍,夏立言不願說明。雖然結果尚未揭曉,李慶安下午則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擔任立委就等同放棄美國國籍,而美國國務院也已回函告訴她此案「還在審理中」。

眉批:可能美國並不是在地球,所以查明過程比較久。我合理懷疑李慶安是外星人。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上午邀請夏立言等人備質詢,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詢時指出,美國在台協會本部已經將我方要求清查一一三名立委是否具有美國籍案結果函覆外交部,十二月五日已經到了,他要求外交部應該立即將結果送到立法院。夏立言回應時予以證實,他表示,美方的確已經答覆,而且也送到外交部,但是還沒有送到立法院。

至於身陷雙國籍疑雲的李慶安下午則親自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強調,擔任立委就等同放棄美國國籍,她還表示,「他們(美國國務院)辦公室主任親自來函,他特別要說明本案還是審理中,因此,他們從未也不會跟任何人討論審查的結果。」

眉批:顯然李慶安這種特權人士跟一般人不一樣,連放棄國籍的方式都不一樣!

出處:NOWnews

李慶安美籍?外交部不公布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今年三月被周刊踢爆擁有美國國籍,事隔兩百多天,美方終於函覆,不過結果外交部說由立法院公布比較妥當,就是不肯透露,但這次只查立委有沒有雙重國籍,而不是何時放棄,綠營立委質疑外交部是在刻意包庇。

眉批:看到沒有,只查有無雙重國籍,不查何時放棄,這群廢物連包庇都懶得遮掩呢!

李慶安有沒有雙重國籍,終於有了結果,但外交部不說就是不說,外交部把發言權推給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偏偏不在,問不到人,當然也不知道答案,綠委更氣人的是,外交部查是查了卻沒查到重點。

從三月周刊爆料,到十二月美方回函,經過二七二天,綠委質疑李慶安要想在這中間放棄雙重國籍,也應該早就辦妥了吧!這樣的調查也等於是白查。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