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討厭了。

我很容易會進入省電模式。雖然會習慣性東張西望,但除去正妹、特別醜的人、體積特別大的、動得特別快的或向我撞過來的東西,剩下的一切我通常看不見,要說我目中無人也可以,過去常有人這麼說我--只是,我非常好奇:難道其他人就算目中有人嗎?走在捷運站裡,如果我不調整肩膀或手臂的位置,通常就會有一堆人撞到我,閃久了如果不爽,我也會不客氣地撞回去!可見,目中無人的人非常多!

而今天到了信義威秀,我照例直接走向六三六影城通的專用窗口,迅速地取得已經劃好位、每張便宜了五十元的優待票後,有人以不悅的口氣向我說話:先生,下次請你依序排隊好嗎?我維持省電模式地轉過頭看著她,是一位小姐,但我的視線一片模糊,並不是因為眼鏡該換了,純粹是因為她不是正妹、也不特別醜、身材似乎是中等、所以體積應該不特別大、站著不動更沒有向我撞過來,所以,一片模糊。

我維持省電模式時特有的木然表情--也有人說過,這不叫做木然,這叫做欠扁--花了半秒思考我到底該不該向一個不是正妹但不特別醜、體積不特別大又沒有撞向我的小姐解釋我其實並沒有插隊時,我身後的售票小姐似乎準備開始解釋了,於是,我繼續保持省電模式,頭也不回地走掉了。現在想想,在廣告的情境,我應該可以回答:小姐,如果有下次,我真的不用依序排隊,至少不用跟妳排一樣的隊。

因為我是六三六影城通的會員,我本來就可以用更便宜的票價在專用的窗口取得事先劃好座位的電影票,當其他人在進行影迷的漫長等待、不確定自己會買到什麼場次的第幾排座位時,我不會有這個煩惱,由於有專用窗口,我很少排隊超過五分鐘,正常的狀況下,我可以在三分鐘以內拿到票。而這麼方便又划算的服務,月租費多少?只要一份培根蛋餅的錢就可以了,三十元!不是我在說,有沒有那麼划算?

當然,市面上有很多電影優惠,比方說花旗卡就能拿到非常棒的折扣,所以我不會說六三六影城通是史上最優惠的電影訂票服務,然而,如果你時常要去威秀影城或美麗華之類的地方看電影,又不希望面對排隊或買到爛座位的窘境,六三六影城通真的是可以考慮申租的好服務,畢竟,這麼少的月租費,就能讓你事先取得好座位,又能買到便宜的票,何樂而不為?唯一的壞處,就是會被不明就理的路人討厭。

被討厭又怎樣?不會掉塊肉。再說,來人若是正妹,你還可以趁機搭訕呢。話說回來,我為何會那麼自動自發地寫這篇文章?應該跟負責本服務的同事索取稿費才對吧!真他媽的太自動了我,現在瞬間有在家加班的心情!有夠不爽!而且,《空中殺手》到底在搞什麼鬼?那麼有趣的故事,為何可以拍得那麼難看!押井守到底在搞什麼鬼?太給我漏氣了!早知道就去看《黑書》或者《黑幕謎情》之類的電影!

補充資料:六三六影城通服務網站

後話:或許那小姐也是會員,只是不小心排到一般的隊伍去了?欸,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