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馬先生是美國人,這真是天大的誤會!以他罔顧台灣人民所願、提到大陸便事必躬親的程度,說他是大陸人,還比較實在!再說,正常美國人拿到哈佛的學位,民主素養通常還可以,哪會像馬先生這樣?

大陸網友很興奮,提問近萬條最多問統一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上午接受中央廣播電台專訪,央廣透過鳳凰網接受大陸網友提問,大陸網友提問多達近萬條問題,顯見馬英九受到大陸民眾注目,提問最多的都是馬英九如何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同時希望馬英九能夠回大陸親自看看,也有人懷疑馬主張外交休兵,會變成兩個中國。

「馬年輕時有否星探相中?」

大陸網友希望馬英九面對台獨人士時,能拿出政治勇氣,顯示男人的果敢智慧,不要讓人覺得太懦弱,多作有利於兩岸人民的事。另外有網友提問,馬英九年輕時是否有電影導演或星探相中?

眉批:對一個腦袋、眼珠、卵蛋都掉光又擁有女人胸部的白癡來說,大陸網友真的太強人所難了!強人所難這個詞也很怪,馬先生真的不是強人呀!難道要說軟馬所難嗎?說到有利於兩岸的事,大陸網友可以放心,馬先生做的事情未必對我們有利,但通常都會對你們有利,這點,不用勇氣與智慧都辦得到。

「希望台灣開會時,不要打架」

一位大陸網友說,希望台灣開會的時候,不要打架,遊行不要出現暴力,這樣會讓外人笑話。他支持馬英九提出的三不,因為急統與急獨對兩岸不利,我們後人可以解決這件事,只要台灣各黨派不提台獨,台灣用中華台北參與國際組織,大陸會歡迎的。

眉批:這位大陸網友的素養真是好,不愧是極權國家培養出來的貨色,簡言之,只要大陸爽,做什麼都行,萬一大陸不爽,台灣真的跟法輪功一樣,等著去死;遊行暴力?外人笑話?不好意思,這裡有多少人當你們是內人,還有待商榷,我不想比爛,但比起大陸的飛彈與冤獄,台灣的狀況真的沒什麼笑點。

「十三億大陸人民支持馬統一」

還有大陸網友建議,台灣許多規定歧視大陸人民,阻礙兩岸人民往來與交流,應該撤除這些障礙。另一位大陸網友說,雖然馬英九講得話不完全讓他們滿意,但是大陸十三億人都會支持馬英九推動統一,希望馬不要被幾個囂鬧的綠營份子左右。

眉批:全球有超過廿億人願意支持你們民主化、解除武裝,你們要照辦嗎?白癡。誰管你們支持什麼?

「台海問題是內戰產物」

大陸網友提問最多的是兩岸統一問題,認為台海問題是內戰的產物,馬英九作為領導人,要關心人民福祉,更要站在歷史高度處理民族大業之事,有利人民與民族的事,哪怕有雜音,都開拋棄政黨與個人得失積極推動,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相信馬英九與台灣人民會有明智選擇。

眉批:是的,現在大家都看到了,軍事投降,外交休兵,經濟嚴冬,國事亂做,再加上馬先生沒卵蛋也沒腦袋管得住的、站著毛坑不拉屎卻又拼命自肥的立委,馬先生關心誰的福祉,真是太顯而易見了,話說回來,講什麼民族大業?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做那種民族融合的春秋大夢?真是洗腦過度的一群人。

出處:聯合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