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傳說中的《力王》。我整個心情大好!

配著衛視電影台討厭的廣告,斷斷續續把《力王》看完,劇情部分不算明瞭,不過大致上似乎是:力王樊少皇為了替女友葉蘊儀——好懷念的名字!她真的好清純!——報仇而犯罪,後來為了我沒看到的罪名入了監獄,在這個私有化的監獄裡——劇情設定公元兩千零一年,監獄就私有化了,多討喜——典獄長與副長協同旗下東泰山、西黃泉、南白神、北鳴海等四大高手,以暴力統治與虐待犯人,還違法栽種嬰粟花進而販毒!他們會怎麼對付力王!力王將如何與他們對抗!

看得出來我相當不瞭解劇情,不過,誰在乎?直接看影片比較實在!想看完整版的,自己去搜尋!

力王替女友報仇

這段,是力王仇恨的起點!但我不是很懂,葉蘊儀看起來沒遭遇什麼事吧?沒什麼被打,沒有被強姦,怎麼一逃出來就忙著跳樓?想領便當的慾望過度強烈?不過,力王真的帥!子彈都不怕!約翰麥克連你輸了!這才是真正死不了的英雄!隨便一踢,腿就斷掉,輕鬆一打,頭就破掉!霍元甲都甘拜下風!這才是真正的生死格鬥!然而你以為這段多了不起?在《力王》裡頭,以上都只是小意思而已!往下看!

力王秒殺傻龍

長得跟壽桃一樣的傢伙,竟然想單挑力王?活該肚子被打破!只是,肚子破掉之後,也哀嚎太久了吧!

力王大戰鳴海

鳴海似乎是個有義氣又還算正義傢伙!不過,誰在乎!趕快開打比較實在!只見力王手筋被砍到斷掉,自己可以綁起來!眼睛被碎玻璃弄到瞎,水沖一沖就沒事!力王根本是金鋼狼!不過,鳴海也不是省油的燈!眼睛被打掉還願意戰鬥!肚子切開還想拿腸子勒死敵人!真是戰到連腸子都不剩的真正男子漢!

力王大戰泰山

泰山號稱是最強的打手!結果,一隻手被打到破掉,另一隻手被打到碎掉!連嘴巴都被打穿!有夠弱!

典獄長的白癡兒子

雖然不會打架,但因為太白癡,所以還是讓大家看一下。

單眼蛇被圍毆

單眼神就是副長,這個肥子平常吃太好,現在當然跑不到,活該被砍!不過,鎮暴警察真的不要命!面對力王這個變種人,竟然敢來送死?沒辦法派其他變種人,至少也要派個機器戰警或魔鬼終結者來吧!

力王大戰典獄長

最強的敵人,竟然是典獄長!他不是普通的老伯!他是綠巨人浩克的前輩!肚子被打穿都能怡然自得的怪物!不過,邪不能勝正!力王洞悉以柔克剛的真意!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把人的腿直接打斷、跟以柔克剛有何關係,但總之,力王大勝!還將典獄長整個丟進絞肉機!噴血到這地步,彼得傑克森都輸了!

力王一拳打穿圍牆

最歡樂的閉幕戲!媲美《刺激一九九五》重獲自由的喜悅!只是,有沒有想過,開始就可以使出這招?

力王的最後高潮戲

這一段是從力王被刑求、逃脫到與典獄長對幹的完整片段,另外也包括力王把黃泉的腿打斷、典獄長幹掉單眼蛇與白神的片段,另外,力王吞了刀片都沒事!舌頭是鐵做的!不愧是史上最殺不死的真英雄!

力王精華大剪輯

以上看得意猶未盡?全部再看一次!如何?有沒有愛上《力王》?強力支持好萊塢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