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經建會所謂的意見,到底是什麼?

京華城偷跑促銷消費券,罰!

消費券明年一月才發放,不過為了搶商機,台北京華城百貨,搶先在廿日推出「先消費,後付券」促銷,業績也大幅成長,是上星期的二倍!但現在,卻傳出經建會有意見,考慮將對京華城,祭出銷費金額一到三倍的罰金。

搶消費券商機,果然有效,業績立刻拉高一倍,但此時卻來個當頭棒喝,政府說要對偷跑的京華城罰銷售金額一到三倍的罰金。

京華城鐵了心,繼續搶商機,認為等政府條例訂下來再說,連經濟專家也說,民眾先消費有什麼不好的!那為什麼先響應政策的業者要被罰?一定要等到明年消費券發了,才能鼓勵消費呢!不管是不是為了確保明年經濟成長率,經建會說什麼都不讓京華城先消費,後付券。

光從消費券該怎麼發,怎麼用,哪些可以用,政府一變再變,也難怪京華城要賭上被罰的危險,先跑先贏。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