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就是小安的婊子同事,忘記她的,請回去看電影

說真的我從未記得她的名字,再說,站在大眼、巨胸、長腿的安海瑟薇旁邊,有幾個女生能被人記得?不過,撇開神級的安海瑟薇,艾蜜莉真的長得不錯,扮起婊子絲毫不含糊,而我向來是婊子的支持者,《女郎我最兔》那種傻女孩?沒有不喜歡,但她們被騙被剝削得如此活該,聽她們講話久了還真的令人開心不起來。只是,艾蜜莉在片中似乎也不是什麼聰明的婊子,更可怕的是:她似乎變得比較不正了。

當然,比較不正,只是比較級,比起許多路邊的女孩,她還是非常漂亮的,只是,她的風格不怎麼平易近人,這種人就是適合骨感、時尚或者專業,一旦穿起學生的裝扮,臉上又多了一點肉--實在說,這樣完全不胖,甚至還是很瘦,我也覺得頗漂亮!--但比起之前,就是差了那麼些,一個顯然不怎麼聰明的辦公室婊子,比起不怎麼親切的普通學生正妹,哪個比較好?我想,還是選婊子好了,至少夠騷。

為何我要特別聊她?因為這部片,真的沒什麼其他的東西好聊,簡單來說,就是個宅男與正妹開車返鄉結果撞鬼的故事,鬼沒什麼了不起的,大部分只會出來散步與自言自語而已,只有一隻機車鬼,生前就是個常害死人的壞人,所以死後繼續陰魂不散繼續迫害人,招式頗有小淘氣的前男友冰人的味道,不過整部片只有使出一次,片尾還硬是以尼采永劫回歸概念發展了一段劇情--真的沒有比《咒怨》高明。

--而我還是把這部片看完了,可能我這個週末真的很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