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政府都很可能瀕臨腦死,不過,誰叫馬先生現在是當家?

事實是,很多事情不批評、不攻擊、不爭取,政府不會有動機退讓、道歉以至於改善。上至馬先生,下至濫權的警察,在面臨批評的反應,都是否認、鬼扯、再否認,這樣的做法雖然令人憤怒,但實在是人之常情,試想,當你被指導教授或上司質疑的時候,除非毫無轉圜空間,否則你會立刻認錯?反過來說,你管過的助理或工讀生,配合度有那麼高?不被質疑、沒有壓力,沒什麼人有動機自我修正或努力。

所以,如果你熱愛馬先生,你真的應該好好的批評他,給他自我提升與修正的動力,姑息他、包庇他,他只會更墮落而已。前一個墮落的例子,就是目前說什麼都令人討厭的陳水扁,他曾經被整個民進黨以致於泛綠選民包庇,看看他目前變成什麼樣子?熱愛馬先生的你,希望馬先生變成這樣子嗎?事實上,如果你愛馬先生,你早就該批評他了,因為他還沒有成為總統或先生以前,就有一屁股的破爛攤子啊!

在這個情況下,為了避免政府腦死,誰都應該努力對它電擊;以這個角度來說,或許我才是真正愛馬先生的人吧。

晶華酒店事件,影帶說真相;北市警承認:警察打周威佑

記者林恕暉、劉慶侯、吳岳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被警毆傷卻被列為協和專案「暴力攻擊警察」查緝對象,周威佑昨天自願戴上手銬自首,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李文章前往議會備詢,首度承認打人者確實是警察松山分局長黃嘉祿昨也改稱警方當時蒐證錄影帶有疏失,造成誤判,稍晚表示,已報請檢察官指揮調查,如確認員警攻擊議員成傷,將對出手的員警嚴懲

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昨天也公布周威佑與警方發生衝突的影片,影片顯示有一名未戴帽子的制服警察,對著周威佑連續左右揮拳,左手第一拳並未擊中周威佑,第二次揮右拳時則擊中周威佑的左眼,使周眼鏡也被打破,左眼血流如注

市刑大副大隊長李文章,昨天根據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提供的部落格內容,認為市議員周威佑有部分傷勢應是被穿著警察制服、未戴警帽的員警打傷,他表示,周議員是在與現場維安員警拉扯、衝突過程中受傷,因當時警方在執行勤務,他昨天並沒有在市議會為此表達歉意。

綠議員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為此道歉,但郝龍斌不願意,他只表示,如果公務人員在執勤過程中揮拳,是不應該的,應該要檢討,至於是否有警察執法過當,應該由檢察官來調查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十八日刊登廣告,控訴台北市警方暴力攻擊民眾,其中市議員周威佑在晶華酒店抗議時,遭警方驅離毆打受傷致眼角流血,畫面怵目驚心;當時負責晶華酒店維安工作的台北市警松山分局分局長黃嘉祿召開記者會,堅決否認有員警暴力攻擊議員情事,並稱是民眾自行丟擲水瓶擊中議員黃嘉祿昨天下午也改稱警方當時蒐證錄影帶有疏失,造成誤判,事後再向媒體調閱拍攝畫面,初步看來確有員警在驅離行動中,伸手朝周威佑有揮擊動作,不排除因而造成周威佑眼角受傷;郝龍斌則說是警察蒐證疏失

不過,針對周威佑被意外名列警方「協和專案」暴力滋擾事件專刊查察對象,台北市刑大昨正式表達歉意

綠議員許淑華、周柏雅表示,周威佑的情況讓人合理懷疑,查緝專刊六十六人很多是被冤枉的,警方根本是秋後算帳,「協和專案」根本是「邪惡專案」,嚴重侵害人權

野草莓將辦人權告別式

記者陳宣瑜/台北報導

野草莓學運邁入第十六天,馬政府依舊不聞不問,為反抗政府對學生的漠視,野草莓組成「台灣人權治喪委員會」,設置「人權靈堂」,星期天上午十點將舉行「人權告別儀式」,今天下午將廣發訃聞至行政院、總統府等十個政府機關,邀請馬英九、劉兆玄等人參加告別儀式,並登報哀悼「台灣人權已死」。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