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的智障程度,已經可以去好萊塢電影台拍自製電影了。

馬英九專訪一

問:可是國旗被搶了啊?

馬:你這有個誤會,警察請那些人離開現場,是因為他們站的位置不對,不是因為他們拿國旗。

眉批:果然是個威權的死太監,小小陳雲林,就能讓台灣那麼多地方變得不能站,哪天胡錦濤想來參觀,要不要全國停止上班上課順便禁止外出?維安規格過當就是過當,還有辦法挺著老白臉在這邊鬼扯?

問:有人並不在警戒區內,在半路就被盤查。

馬:我們的警察沒有接到任何指示拿中華民國國旗要受罰的。

眉批:如果馬先生或旗下官員有指示現在卻不認,這叫做公然說謊;如果馬先生或旗下官員完全沒有指示,卻發生下屬大規模擅自行動情事,這叫做領導無方,馬先生,你選那個?我看你兩個都很有經驗!

問:但是畫面都出來了啊!國旗就是被搶、被折斷啊!

馬:那是因為在機場的路上,他們在陸橋拿旗子,警察很擔心他們把東西丟下去,因此請他們離開現場,推擠時把旗杆弄斷了。我特別找王署長來問了這件事。

眉批:清末的智障太監吸了太多鴉片,大概也會講出類似的話吧!不然,馬先生就是在寫太監版的《關鍵報告》,警察光是擔心、就可以請他們離開現場、順便把國旗折斷!你以為自己是閹割掉的阿湯哥?

問:警察沒接到指令,卻做了這事,不需懲戒嗎?

馬:他做了這個動作,但他的目的並不是要去搶旗。

眉批:我妳的衣服脫掉又推倒在地,但我的目的並不是要強暴妳。

問:在機場航站,根本不是陳雲林的動線,為什麼有人拿旗也要被驅逐?

馬:我想這不是旗的問題,是因為那裡是管制區。

眉批:所以才說你是太監嘛!才有人擔心你賣台嘛!小小一個陳雲林,你就能把人民的權益犧牲成這樣,哪天更大的官來,誰知道會怎樣?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待你?眼珠、卵蛋與腦袋都掉光了?

問:陳雲林不會經過,為什麼連航站裡面都要淨空呢?

馬:但是我們從來沒有給他們要去搶旗的指令,有人拿旗就要趕走,沒有這個道理,也沒有這個命令。可能是因為他們有意到這邊來做一些抗爭的行動。

眉批:所以千錯萬錯都不是你們的錯或警察的錯,一定是人民的錯!另外選條狗來當總統,有何不同?

問:就算是抗爭,陳雲林也根本看不到啊!

馬:是不是警察在現場有維持秩序等其他考慮,我不知道,但這次為什麼感覺上會很緊張、如臨大敵,是因為之前發生張銘清事件,後來又有丟雞蛋多少錢的宣布,因此警察會比較警惕。

眉批:如臨大敵?再怎麼小戳、立場再怎麼不同,他們在台灣有納稅、有身份!也是你應該照顧的人!

問:之前是政府應注意未注意,警方維安失當,這次則是過當,不該警戒的地方也警戒,侵犯人民人權,這是很不好的國際印象,您的老師孔傑榮也說「超過了」。

馬:我覺得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如果事前獲得情資或公開資訊,顯示有人要來施暴、丟雞蛋,因而採取較嚴的措施,這是合理的。

眉批:面對抗議與雞蛋,你出動千萬警力,面對外交敵意與飛彈,你卻直接器械投降舔地板?好合理。

問:根本不在陳雲林的動線上,相隔一公里,雞蛋砸得到嗎?

馬:問題是他根本不知道會從哪裡來啊,例如圓山發生從樓上把標語放下來的情況。

眉批:為了不知道哪來的所謂威脅,你可以這樣對待人民?你哈佛的學位,是用你鬆掉的屁眼換來的?

以上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