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大家都知道馬先生無能、迂腐又狀況外,至少不要選前馬上好、選後不好幹;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國民黨貪腐無敵、選擇性辦案,黃世銘你也不用承認得那麼快,不過,既然法務部長都能上節目,立委都能決定誰該被起訴,政務次長出來放屁,又有什麼了不起的?想要知道政府能怎麼亂搞、政客能怎麼胡鬧,請密切留意國民黨,絕對會創紀錄!

專辦綠?法部:辦前朝很正常

民進黨質疑司法只辦綠不辦藍,沒想到法務部十三日晚間的記者會竟然落實這樣的指控!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說,政黨輪替後,辦貪污當然要辦前朝的,因為他們才有權力和能力貪污,這話一出,民進黨立委嚇呆了,大嘆司法已經變成服務政治的鷹犬!

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說,政黨輪替後,辦貪污當然要辦前朝的,因為他們才有權力和能力貪污,這話不就是做實了綠營的指控,辦案只辦綠不辦藍?

蔡煌瑯的心情盪到最低點!他說司法究竟怎麼了?葉宜津說如果綠的真的有罪,怎麼被查都是罪有應得,但是請注意公平原則,別把司法變成冤冤相報的政黨工具!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