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政府還真是他媽的傲慢至極!繼塑膠卵蛋馬先生的搞笑發飆,昨天劉兆玄也出來放屁了!結果,千錯萬錯都不會是自己的錯!陳雲林來台前,你們做過什麼溝通?取得什麼共識?備好什麼配套?陳雲林台台後,你們犯了多少法?侵害多少人權?製造多少誤會?這些東西,可以用民調數字來掩蓋?那多數民眾對馬先生不滿意、覺得劉兆玄你的政績有夠屁,你們下跪道歉然後攜手下台?我操你媽的主流民意!

修集遊法?劉揆:開公聽會尋配套,道歉不符主流民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十日)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談到在自由廣場靜坐的學生們,劉揆說,他很疼惜這群學生,強調修改集遊法原本就是馬蕭的政見,未來也會召開公聽會;至於學生們要求他道歉,劉揆說,絕大多數民意都認為責任是在在野黨,怎麼會叫政府道歉呢?

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可以說超過六十%的意見,覺得造成這次衝突的責任其實在在野黨,所以在這樣情況下,同學們這個訴求,要求政府來道歉、政府來下台等等的跟主流民意是有脫節的。」

要不要為最近的社會衝突道歉,劉揆劃清責任,認為是在野黨角色沒扮演好,但說到了自由廣場靜坐的學生,大學校長出身的劉揆可是很心疼。

劉兆玄表示,「很疼惜同學們在風雨中這樣坐下去,現在天氣這麼冷,好像也是期中考的時候,同學們的訴求我們也聽到了,下面的處理應該是順理成章,我覺得同學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不過,學生們更關心的可能是到底集遊法有沒有機會改成報備制?劉兆玄表示,「怎樣才是最合理的修法,它的配套是怎樣,這是可以討論的,所以我覺得同學們其實可以瞭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最理性、最有效的作法,其實是我們好好來討論,用公聽的方式交換意見,取得比較大的共識,就可趕快把法律做處理。」

原本希望立法院直接著手修法,但劉兆玄說要召開公聽會,就不曉得劉揆的這一招,靜坐學生們能不能接受了。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