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自慰到潮吹的功力,真是天下人都望塵莫及。

綠擁國旗圍陳,北京暗喜/冷眼集

記者,汪莉絹

為抗議海協會長陳雲林訪台,綠營發動插國旗、拿國旗運動。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北京最擔心的就是「中華民國不見了」,警告台灣不能更換「中華民國」國號,不准更換「中華民國國旗」;現在,綠營卻拿國旗作為「嚇走」陳雲林的政治圖騰,令人啼笑皆非。

眉批:對北京來說,中華民國根本不存在,存在的是台灣地區,連這都不知道,真的沒有人笑得出來。

對曾是「中華民國捍衛者」的北京來說,「搞台獨」才是兩岸最嚴重的「紅線」。如果支持「台獨」的綠色支持者,不拋棄「中華民國」和「中華民國國旗」,對北京來說,是對台工作一大進展。畢竟,雙方都接受「一中各表」,你說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說我的「中華民國」,大家都有「一個中國」,跟「台灣獨立建國」大不同。這回民進黨熱烈擁護「中華民國」,北京可是「樂在心中」。

眉批:北京什麼時候捍衛過中華民國?黨報記者是參考哪個星球的編年史?自慰至此,令人嘆為觀止。

至於大唱蔣介石時代的反共歌曲,要「反攻大陸」,北京訪客聽了,更是「偷著樂」,因為,這意味綠營承認「兩岸都是一家人」。

眉批:黨報記者真是有夠會看重點,所以當對岸說台獨就要賞我們飛彈時,黨報記者應覺得非常溫馨。

當年,毛澤東和蔣介石互指對方為「匪類」,爭中國領導權,蔣介石一心想反攻大陸。北京朋友私下表示:「不怕你反攻,就怕你不反攻,有志氣逐鹿中原,更是好事!」

眉批:啊?

從綠營最近一些抗議策略看,綠營對北京實在欠了解。兩岸剛開始交流時,中共確實規定官員不准與中華民國國旗拍照,必須迴避;但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愈來愈多的大陸官員訪台,對中華民國國旗漸漸有了「免疫力」,有些官員根本就不迴避。

眉批:從黨報記者的文章來看,顯然她徹底搞錯綠營抗爭的重點,重點,是要讓馬先生難看!讓他呈現顧此失彼、偏中輕台、胳臂向外的醜態!不過,昧於事實向來是黨報的專長,所以會說此話並不奇怪。

綠營或許不知道,大陸民眾進入台灣,要拿「入台證」,上面就寫著「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只要入境台灣,就要看到或拿到有「中華民國」四個大字的證照,這就是兩岸互不隸屬的主權象徵。

眉批:黨報記者是否知道,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去中國友善的領土上,會發生什麼事?現在又敢說兩岸互不隸屬了?那敢情好,請馬先生把地區說、先生說、戶籍說塞回屁眼去,反正那馬屁眼已經被撐大了許多。

陳雲林訪台,意外凝聚台灣民眾對「中華民國」的認同感,國旗受到藍、綠陣營如此熱烈的擁護,對馬政府來說,真是意外收穫。

眉批:黨報記者與其文章向來妄想意味十足、自慰噴汁過度,這對讀者來說,實在不算多意外的收穫。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