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有個既色情又暴力的漫畫叫做《不動明王傳》。

不動明王傳》是明王化身的男主角以法力阻止妖怪肆虐的故事,有妖怪肆虐,就有受害者,受害者中遭遇最慘的,是戲份較重的美女,相較於頂多被殺的男人或醜女,美女通常要經歷附身、強姦、凌虐的過程,最後就算不死,命也掉了半條,幸運的或許能死留全屍,倒楣的不但要受盡前述痛苦,死相還悽慘無比,眼珠掉出來、舌頭拔出來、腦袋被切開、腹部被剖開的,大有人在,當然,屍體通常是全裸的。

其中有個蛇妖,附身在該集女主角身上,讓她不但性格大變,嘴巴也變成蛇嘴貌,連皮膚都長出鱗片,最後當然是被明王收服,女主角也很幸運地全裸而毫髮無聲,而如果蛇妖再世,看到這雙靴子,應該會非常開心吧?表皮的紋路與蛇的鱗片有異曲同工之妙,連蛇妖都時尚起來了!然而,身為心理正常又身體健康的人類,還是不要亂穿得好,免得被誤會得了什麼未知皮膚病,哪天被疾管局抓走了都不知道。

圖片出處: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