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真是太妙了!我希望這是民視自己編的!如果是,拜託大家提供證據,我們一起把假造新聞、煽動群眾的民視給罵爆吧!不過,這樣的標準,其他親藍的幾台也差不多可以放火燒掉了!所以我們還是專注在事實上吧:以下新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馬先生與其九流內閣,要不要出來說清楚?說了那麼多年的愛黨愛國,結果,黨旗暨國旗一碰到五星旗,瞬間連屁都不如!這是怎麼回事?不,我不愛中華民國這個稱號,也覺得國旗他媽的醜到爆,然而,只要胯下去骨馬先生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一天,以上質疑你就有義務要面對!

搖頭!警毀國旗,反護五星旗

有這樣的警方嗎?陳雲林來台,台灣民眾舉國旗嗆聲被員警當場折毀,但五星旗卻可以公然飄揚,歡迎陳雲林車隊通過,連國民黨議員自己都看不下去,罵警方毀國旗已經公然觸法,甚至更離譜的是,還有女警禁止民眾拿國旗,理由竟然是因為機場是「公共場所」?

這一頭員警竟然硬生生將把象徵中華民國的國旗扯斷,但反觀中山北路這裡,這群號稱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民眾,卻可以大喇喇的舉著中國五星旗,迎接陳雲林車隊通過。在中華民國的領土上,執法人員保護中國國旗,卻公然毀掉自己國家的國旗,帶頭違法,連國民黨議員都看不下去!

如果以為只是個案,那再來看看這個狀況,公共場合不能拿台灣的國旗,這是什麼道理?連女警都被問的啞口無言。同樣是國旗,真的是「中國」的比較大?讓公務人員可以連國家尊嚴都不放在眼裡,對照馬總統一再強調的「兩岸對等關係」,看來格外諷刺。

出處:民視新聞網

補充:新聞畫面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