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國民,就算覺得國旗很醜、很髒、很國民黨,也能毫無障礙地拿著國旗,就是那麼簡單,中央黨報白痴竟然能寫這麼一大篇,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民進黨反對國旗卻圖利用國旗

民進黨呼籲民眾在陳雲林來台期間,不要取下門前國旗,還要求人人拿國旗上街。民進黨何時這麼愛國旗了

眉批:民進黨過去不愛國旗,現在也不愛國旗,不愛國旗不等於不愛國,愛國旗也不等於愛國,所以,討論愛國旗與否,根本沒有意義,還不如討論國民黨努力辦民進黨貪腐、卻完全不辦自己家的貪腐,或者陳水扁屁股沒擦乾淨憑什麼出來叫囂。

街頭運動起家的民進黨,過去在衝撞國民黨政府時,什麼旗都有拿,就是不拿國旗。近八年期間,該黨執政下,一改過去國民黨政府推動的重要國定假日,家家戶戶在門口掛國旗;同樣地,他們執政下的官方活動,也是能不要有國旗就免去國旗。

眉批:因為現在的國旗與國歌就是國民黨的黨旗與黨歌,國民黨向來將國家視為黨的,當然會有如此敗類的行為,還在國文課本上直接對國歌歌詞曲解,想讓小朋友相信國字的解釋會隨個國民黨的喜好而改變,結果,真的很多小孩就如此相信了。

這本來就很不合理,怎麼會中華民國的執政黨卻排斥中華民國國旗?但是這也很容易理解,因為民進黨一直都是要推翻中華民國,建立所謂台灣國,既然如此,現在又怎麼會呼籲民眾掛國旗、拿國旗呢

眉批:以上是典型中華民國捍衛者的白痴言論,這些白痴老是搞不懂,衝撞繼有國號、國旗與國歌未必是衝撞國家,也未必不愛國,所以在這些地方做文章,根本毫無意義。如果國號、國旗與國歌對國家的宣傳或認知有礙,直接修改就好,這些東西並非神聖不可侵犯。話說回來,檯面上中華民國的捍衛者連中華民國的範圍都說不清楚,還有臉出來跟大家談國家?真是噁心至極。

民進黨根本是居心惡毒,他們是知道大陸無法接受中華民國國旗,所以就企圖用國旗來阻撓陳雲林。也就是根本不是真心愛國旗,只是把國旗作為製造兩岸對立、抵制大陸來客的工具

眉批:試問,如果中華民國的捍衛者真的那麼愛國,在國旗造成兩岸對立的時候,為何不是把矛頭指向否定國旗以致於我們國家的陣營?大陸如果對我們很和善、或者像某個白痴學者聲稱的忍讓,國旗如何能變成製造紛爭的工具?話說,我徹底不覺得我愛國,然而,看著這群連國家的範圍都說不清楚、又不肯以實際行動捍衛自己國家圖騰的智障政客與媒體,在這邊跟人談國旗與國家,不罵一下真的不愉快。

實際上,台灣人士前往大陸或台灣海基會前去協商,大陸方面也沒有刻意多掛一些他們的國旗來耀武揚威。同樣地,當海協會來台協商時,每個場地或所經街道,原來是怎麼樣,就保持怎麼樣,一點也不會損傷台灣的尊嚴。

眉批:請問,誰否定過中共政權的合法性?不就是咱們沒卵蛋的馬先生跨下的臃腫國民黨嗎?請問民進黨有嗎?而後來國民黨不也尾巴一夾,徹底不提這件事了嗎?既然如此,請問中共有耀武揚威的必要嗎?中共比我們大、比我們強,加上我們肯定中共的存在,哪來的抗爭導火線?反而是中共不時否定我們的存在與權利,貶低我們的國家地位,如此,早就形成用以抗爭的點,號稱愛國的白痴,搞清楚了嗎?

當然十月期間,因國民黨自五月以來重新執政,台北街道上多掛了不少國旗,這是民進黨八年執政期間所沒有的現象。然而,這些國旗的懸掛是基於「光輝十月」的傳統,包括雙十國慶、華僑節、台灣光復節、蔣公冥誕。按照九十年代國民黨執政的往例,十月一過,街道上的國旗就會取下,恢復街道原貌,畢竟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會天天到處掛滿國旗

眉批:世界上也沒什麼國家不敢聲稱主權、將否定自己存在的國家代表奉為上賓、為了討好對方還限制國內人民,更有甚者,民進黨再討厭國旗、再想利用國旗,也沒有說應該天天到處掛滿國旗,國旗是政治工具,所以要在撤定的場合使用,比方說,打戰的時候,宣示的時候,或抗爭的時候,這點淺顯道理,黨報白痴懂了嗎?

可見民進黨根本是無理取鬧,明明是反對國旗,卻要拿國旗來對付中共。須知,兩岸海基、海協兩會管道,自始就是為了擱置政治爭議、創造人民福祉而建立,如果在這個管道中刻意突出主權問題或政治爭議,只會導致協商中斷,偏偏民進黨就是要如此,他們完全不顧人民對提升台灣經濟環境的需要

眉批:大家已經見識到馬先生搞經濟的本領,黨報白痴有臉提,我還真的沒臉聽。
 
出處:中央網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