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心要和解共生、超越藍綠,就不應將普遍的民怨標籤化。再者,即便幾十萬、幾百萬的民怨,都來自親綠陣營,這也不改這些人生活在這片土地、有貢獻、有那稅的事實,這些人不滿,總統就是要看著辦!如今,面對大家的怨念,馬先生竟然無恥地將其窄化成政黨的操作,看來,失去媒體過去舔屁眼式神化的馬先生,連假裝反省的表面功夫都做不好!

被嗆無能,馬總統:不能認同

一O二五嗆馬大遊行,綠營用雷射光在總統府上打上大大的無能二個字,不過馬總統本人顯然很不能認同,他不僅說這不是民眾的想法,只是民進黨發動的,也認為五個多月以來,政府展現非常大的能力,被說無能是不公平。

總統府上斗大的無能二個字,這是一O二五嗆馬大遊行,民眾對馬英九最不滿的表達,但是,這可讓馬總統看了很刺眼,洋洋灑灑列舉馬政府的各項成績,馬總統壓根就是不相信,「無能」是民眾對他的憤怒。

民進黨痛批馬英九不知檢討,還舉出數字說話,根據一份民進黨中央最新的民調顯示,認為馬英九在國家主權讓步中國太多的,別說泛綠陣營高達九一.一%,就連中間選民也有五三.九%,過半數的人很憂心;而馬英九的滿意度更像是股市崩盤一樣,連泛藍陣營有五三.八%不滿意,更別說中間選民高達七一.七%對馬總統有怨言。

看來,不滿意度像溜滑梯般直直落的馬總統,如果真的還不知反省,下次打在總統府上的大字,恐怕會比無能更讓馬總統難堪。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