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馬先生與其胯下團隊,各個都是催吐天才。

說了幾次要苦民所苦,然而當苦民湧入街頭,馬先生總會選擇避風頭,不是拿公費幫連爺爺做壽,就是閃到外縣市作其他秀,要當烏龜沒關係,反正沒卵蛋、少軟骨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然而,總統府發言人他媽的是在說什麼鬼?什麼叫做就「反暴力」、「反貪腐」及「其他財經議題會商」?馬先生這票人不是智障到不懂幾十萬人為何上街頭,就是黑心到徹底不理會非支持者的迫切需求,到底會是哪個?

我看,智障的可能是馬先生,黑心的是可能是他胯下的人。人民的痛苦,政府必須一肩扛起?軟骨那麼小體積的東西,你們都丟光了,肩膀那麼大面積的東西,你們會留下來?不要開玩笑了。

府:願與蔡英文談「反貪反暴」
 
聯合報/記者林新輝、王慧瑛、李奕昕/連線報導

朝野領袖對話露出曙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拋出願意就主權議題、兩岸政策與馬英九總統公開辯論與對話,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昨天表示,府方的立場是竭誠歡迎、議題開放、形式不拘,他們會以最大誠意邀請。

王郁琦昨晚也對大遊行做出回應,他表示,或許政府努力不夠產生民怨,加上國際情勢不好,會深切檢討、全力以赴,做必要改革。總統府昨晚特別發出聲明稿指出,對於遊行訴求,會認真虛心看待,政府很願意傾聽人民的聲音。政府的責任就是要滿足人民的需求,「人民的痛苦,政府必須一肩扛起」

由於大遊行訴求之一是「劉兆玄要下台」,府方聲明稿中表達力挺劉內閣的態度,細數劉內閣政績,並表示馬總統對劉兆玄上任以來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深信在劉兆玄領導下,一定可以戰勝克服逆境

王郁琦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腐事件,及近日社會上發生暴力事件,十分令人憂心。因此希望蔡英文就「反暴力」、「反貪腐」及「其他財經議題」,與馬總統會商。儘管過去嘗試邀請蔡英文都失敗,他們會再接再厲,以最大誠意邀請蔡英文與馬總統會面。

總統府是否會主動促成「馬蔡會」?王郁琦強調,只要有誠意,朝野領袖的對話就一定會成局。王郁琦說,任何有助朝野和諧、凝聚全民共識的對話或溝通,府方的立場都是一貫,樂觀其成且竭誠歡迎

針對蔡英文提出願意就主權及兩岸政策兩大議題對話,王郁琦表示,這兩個議題當然重要,但除了兩岸與主權外,包括朝野和解、反黑心商品的民生議題、攸關政治清廉的反貪腐、及社會祥和的反暴力等議題,也都可以談,雙方都能深入的交換意見與對話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