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他媽的文章有看完嗎?

話說,這篇裡出現了很多留言,還有人說我創造民進黨「其行可誅,其情可憫」的氣氛,我操你媽的氣氛!有本事,就指出我那個句子、那些文字,有聲稱民進黨的惡行「其情可憫」!舉得出來再說!看文章不依文句判斷,只會靠情緒與氣氛來鬼扯淡,哪看得出什麼屁?可笑的是,我文章後段已經預測到:

以上講這樣,大概又有笨蛋以為,我在替民進黨辯護、暗示民進黨的行徑比較好!沒有關係,笨蛋總是看得懂文字卻讀不懂句子。

蘇安生的惡行,不能成為侵犯張銘清的理由;民進黨的惡行,同樣不能成為姑息國民黨的藉口,從頭到尾,都只是這樣而已。

而很詭異的是,如果我這種程度的文章,就能被視為對民進黨「其行可誅,其情可憫」,那國民黨還得了?馬先生還得了?他們對中共的大半惡行,連「其行可誅」都說不出!綠營的觀念再混亂,至少還有不小的聲音在罵陳水扁——雖然,我認為這聲音還不夠大——藍營呢?對毒奶粉事件怎麼說?對張老先生過去的挑釁言論怎麼說?舔地板至此,嚴重度可不是「其行可誅,其情可憫」八個字可以比擬的哪!

寫完這篇,我身上的深綠顏料,大概又被倒了好幾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