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動輒擔心他人帶壞小孩、因此希望公權力積極介入的,通常都是笨蛋!

據說,超商已主動將該期《壹週刊》下架。老天,是在下架個什麼勁?時尚雜誌每期都有名模在擠奶開腿,公共場合隨時有機會看到免費的春光內衣秀,而平面報紙到電視媒體每天都有出軌、外遇、姦殺、亂倫的新聞,這些會不會教壞小孩?要不要全部禁播與下架?如果這些東西不會教壞小孩,憑什麼《壹週刊》就會?而如果以上素材全部都會教壞小孩,我倒想問:現在到底是小孩智障、還是家長智障?有幾個小孩會智障到看著新聞學人殺人?而家長的角色在哪?是雕像嗎?沒有想過要多花時間教小孩嗎?

我常覺得,很多人到底憑什麼當家長?難道射個精、剖個腹,之後買奶粉付學費,就算是當父母?你的身教、言教、機會教在哪裡?想要把責任全部推給學校、媒體與政府嗎?沒有多遠的地方,如果有人民被屠殺,你唯一想到的,難道是小孩看到殺人會學壞、所以電視應該關起來?你難道不能跟他解釋人與人要相親相愛、不要因為想法不一樣就對殺起來?性愛照片又怎樣?你難道不能趁機跟小孩說,跟太多陌生人亂玩會生病、所以要注意衛生與安全?要不要擔心小孩唸到秦始皇,突然學壞、跑去焚書坑儒?

這些笨蛋家長到底在智障什麼,到底是在養小孩、養白老鼠、還是養植物?千頭萬緒就是怕小孩被污染,世界哪有那麼可怕?這些事情隨時有人做、每天都發生,逼自己與小孩把眼睛閉起來,能改變現狀嗎?能增加小孩的知識嗎?能讓他長大後獲得面對一切的勇氣嗎?還是製造出跟自己一樣無知、無能、無膽的廢物?自己沒本事也就算了,對小孩過度保護、讓小孩的發展受限,就太罪過了!我看,有這種傾向的,還是不要養孩子,直接養條狗比較快!還可以每天放寵物當家給狗看,我保證狗沒有機會學壞!

性愛照登封面,家長要求《壹週刊》下架

二OO八年十月廿四日

記者林恕暉、陳璟民、劉慶侯、趙靜瑜/綜合報導

近日出版的第三八七期《壹週刊》封面將性愛照片登上版面,引發家長向台北市政府抗議,質疑此舉已涉及妨害風化,要求該期雜誌應全面下架。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昨天表示,出版法廢除後無法源可要求下架,但市府昨已緊急行文《壹週刊》與各大連鎖超商,依出版品分級辦法標註「未滿十八歲不得閱讀」警語,並加上封套才能販售,該局也行文北市警局蒐集相關事證,調查是否涉嫌妨害風化;台北市刑大指出,將發函傳喚相關攝影、記者、編輯等關係人到案說明,釐清責任歸屬後再依法辦理。

《壹週刊》總編輯裴偉表示,他們是當作一般社會新聞看待,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沒有權力這麼做。

前天出版的《壹週刊》以「色情新寵、互動攝影活春宮直擊」為標題將男女性愛照片放在雜誌封面上,並且在各大連鎖超商販售,引發部分家長反彈,惟恐影響孩子心靈。台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許永佳昨天發出新聞稿,嚴斥第三八七期《壹週刊》,「部分內容以文字、圖像描繪性行為、淫穢情節及裸露人體性器官,有害兒童及少年身心健康。」

第一手上月報導性虐,超商店員被上銬帶走

相對於官方昨天對《壹週刊》的「慎重」,「第一手報導」上月廿六日則明快異常。薔蜜颱風來襲前夕,國內四大連鎖超商北桃部分門市竟上演警察抄店的驚恐畫面!警方以門市販售的「第一手報導」涉嫌散布性虐待情節,將十餘家門市店員上手銬帶走,當時超商業者齊批,「這根本是回到警總時期的白色恐怖時代!」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