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賊蘇安生有多垃圾?就是那麼垃圾!三番兩次訴諸暴力,結果踢人沒力,跨下卵蛋也沒有一粒,然而,這種三流垃圾卻可以在國慶日坐貴賓席,衣冠禽獸的馬先生政府,連法辦他做個樣子的心也不打算付出!好了,對向前任總統暴力相向又沒卵蛋的垃圾閉一隻眼,現在張銘清遭致抗議、引發衝突,南市警長卻立刻下台了!這算是什麼行政效率?看來馬先生並非全方面沒效率,只要有關舔地板與掉卵蛋的事情,絕對有超水準的效率!如果這種等級的事件,就可以讓警長下台,馬先生要是有廉恥,早就下台三百遍了!

而現在我們來談一下,所謂撕裂族群這件事。

我周圍有很多人會批評民進黨撕裂族群。對於此,我可以認同,民進黨在許多族群操作上,的確走的是偏鋒,然而,這些人在批評民進黨的同時,有幾個願意回過頭來看,民進黨的偏鋒,有什麼歷史背景?為何會有市場?會這樣的還真的不多,特別是廿四歲以下、政治記憶極輕的朋友,或者耳聞中的、高中都還沒畢業卻不知為何崇拜馬先生的蠢貨,這些人將焦點放在民進黨以致於綠營的偏激言論、抗爭活動的暴力行為,卻完全不去談或無法談由國民黨一手主導的族群分割以致於城鄉差距所導致的混亂現況。

這些人有沒有想過,國民黨過去如何地箝制本土文化、又怎樣地樹立中國正統?多少人聽說過講台語被懲罰、親戚朋友僅主張台獨就被抓走?知不知道沒卵蛋的馬先生可以花資源在新蓋的孔廟上,卻不眨眼地拆除遠從日據時期就與本地人民有關的建築?你要說這些是歷史?納粹的肆虐都已經快變成百年前的事,現在卻仍然有影響,以上談的,不過半個世紀內!有些當事人還活著,而當事人的家人以致於妻兒,也會受到影響,在這樣的背景下,你要這些人向前看?要不要殺了你爹,然後叫你的兒子也向前看?

民進黨確實有撕裂族群的行為,然而,這樣的作法之所以有市場,也是因為國民黨!國民黨真的主張族群融合?馬先生真的在乎不同陣營的感受?看看蘇安生、張銘清,看看毒奶粉,看看紅衫軍與八三O,你真的相信現在的國民黨跟以前不一樣,變成了講求包容、在乎人民、在乎跨陣營感受的政黨?要是這樣,你還是去自殺吧!你從眼睛到腦袋都有問題,不適合活在這個世界上!以上講這樣,大概又有笨蛋以為,我在替民進黨辯護、暗示民進黨的行徑比較好!沒有關係,笨蛋總是看得懂文字卻讀不懂句子。

蘇安生的惡行,不能成為侵犯張銘清的理由;民進黨的惡行,同樣不能成為姑息國民黨的藉口,從頭到尾,都只是這樣而已。

張銘清遭拉扯事件,南市警長遭撤換

二OO八年十月廿一日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今天在台南遭推倒拉扯事件,警政署今天晚間開會之後,隨即做出懲處。警政署表示,由於警方沒有做好應變,維安有疏失,因此,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調往國道公路警察局擔任副局長,署長王卓鈞也已經向內政部長廖了以自請處分,至於,其他相關人員的責任歸屬,將由台南市警察局依權責追究。

另一方面,警政署表示,已經通報南部五縣市警察局,嚴加戒備張銘清等人後續行程,防止暴力事件再度發生。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