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新聞是確實的,那民進黨最好趕快看著辦!張銘清可以被批判,但不能進行身體上的侵犯!如此行徑,除了展現號稱民主的台灣、實際上還是非常野蠻,真的沒有其他意義!而民進黨一天不搞定旗下偏激的笨蛋,不要說共產黨,連國民黨都擺不定!不過,可見的將來,民進黨似乎仍然是國民黨的手下敗將,怎麼可能起來跟共產黨對抗?如果淪落為只能在無謂場子以拳腳自爽的政黨,那還是解散算了!

推倒張銘清!抗議民眾追打攻擊

二OO八年十月廿一日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受到南藝大邀請到台南參加學術研討會,昨天才說取消公開行程的張銘清,今天自己搭專車跟著其他研討會教授到處參訪,綠營抗議民眾分散到每個景點對張銘清嗆聲,最後在孔廟,甚至有人推倒張銘清、追打他,張銘清跑回車內躲避,抗議民眾還爬上張銘清的專車,踹凹車頂。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民進黨市議員追打,場面火爆,完全失控。

一個轉身,張銘清被推倒,連眼鏡都飛出去,鏡頭上看到的張銘清臉色鐵青,連忙站起來,但是抗議民眾的攻擊,還沒停止。民眾試圖伸手揮拳打人,包括市議員王定宇,以及十多位的抗議民眾緊緊追著,貼身保護張銘清的警力,只有二位,根本擋不住抗議民眾。

在車頂上重重地踹好幾腳,這個綁著標語的抗議民眾,最後才被拉下。以學術身分到台南參訪的張銘清,被推倒,甚至連躲進專車內都還被攻擊,僵持十多分鐘後,張銘清才倉皇離開孔廟,返回飯店。

出處: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