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面對台灣群眾的「歡迎」,做出了以下表示。

節錄自《聯合晚報》:針對綠營人士準備在他未來幾天的行程中如影隨形抗議,張銘清僅回應表示,泰戈爾曾說過一句名言「我雖不同意你,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他說,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訪問的具體時間,需要兩岸間再做協調。

我屎尿都快噴出來了!張副會長你真是太感人了!面對中共瞄準我們的飛彈、以我們為假想敵的軍團,還有隨時準備箝制對岸大陸同胞言論自由的高幹,相信張副會長已經做好了以死抗議的準備!這些日子以來,中共關掉了多少網站、舉發了多少人的所謂叛亂,更不要說在國際上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所謂血濃於水的台灣同胞,張副會長,你的長官們那麼幹,你為何還有臉繼續當官、苟且偷生地在旁邊看?官字兩個口,說起屁話來還真不知害羞,果然不會害羞的才是好官,相信張副會長未來的前途也很讚!

話說回來,這種放屁不打草稿、放砲不怕睪丸爛掉的風氣,還真的全球都一樣,有人能天天坐噴射機教大家節能省碳、有人公然涉及雙重國籍當立委卻繼續苟延殘喘、有人在威權時期站在邪惡的一方如今卻說自己民主開放、更有人暗自藏了一堆錢被捉包後期望大家相信這是為了更遠大的理想,非常好,所有的台面政治人物都告訴我們:真相不重要,羞恥心不重要,手段夠狠、臉皮夠厚、厚到根本不要臉的,才真正夠看!另外,誓死捍衛說話權利那句,不是伏爾泰說的嗎?怎麼變成泰戈爾了?還是我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