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能不能做愛?如果你覺得很難回答,那我換個問題,請問,未成年能不能開車?

如果幼稚園的小孩真能背下交通規則、能學會上下交流道與路邊停車,我真的看不出他不能開車的理由?擔心他肇事?明明成人也會肇事,從撞死人到撞死自己都沒有少過,有證據顯示小孩開車比較會出問題嗎?進一步說,肇事了,就來追究責任,這樣才能與權利有所平衡,而如果證照制度是完備的,權責釐清又是可行的,小孩要上路,就讓他上啊!日前有個六歲小孩輕鬆地學會操作怪手,不要小看小孩!

不要跟我說什麼心智成熟,那些開跑車在窄路上狂飆的傢伙,有幾個是未成年的?成年跟成熟有什麼關係?另外,如果溜直排輪、騎腳踏車都與心智成熟無關,為何騎機車或開車就有關?只是個交通工具不是嗎?不,不要跟我說小孩沒有錢,現在成年人很多也沒有錢,照樣開車到處走,大學生的車子難道都自己賺來的?罰款難道都是用薪水直接付的?有一種東西叫做零用錢沒聽過嗎?這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未成年,到底能不能開車?我真的看不出哪裡不能。至於未成年能不能做愛?要不要再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