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的爆料,就像占星家的預言,準確率大概幾十分之一,整體而言並不比媒體的胡扯來得高明,然而,大眾總是會展現看占星預言時會有的選擇性知覺,只記得幾個正確的爆料,忘記大半捏造的空砲,這種習慣一天不改,咱們的立委、媒體以致於所有台面人物,真的都不用負責任的。以下爆料,我不知道是否為真,然而,陳水扁配塔羅牌?要不要那麼不搭!改天邱毅也去演個偶像劇好了,平衡一下反差。

邱毅爆:扁找塔羅牌算命,極度恐慌

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

二OO八年十月十五日

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洗錢案,帶來不小壓力之餘也得紓壓。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透露,阿扁透過第三人的介紹,在九月第二個星期曾邀一名精通塔羅牌的心理師進入寶徠寓所為扁占卜運勢,據說算命過程陳水扁一度流淚。

邱毅說,洗錢案愈滾愈大,阿扁間接找到這位心理師,就官司、運勢、家人及能否東山再起逐一占卜。邱毅說,心理師向他透露,他在算命的過程中明顯的感受到一向鎮定沉穩、予人「強人」印象的陳水扁開始慌了。

邱毅說,阿扁除找塔羅牌算命外,扁的一位密友還帶著玉器到寶徠送給陳水扁,傳統觀念玉器有避邪、除魔之效。

邱毅說,陳水扁最近到處取暖,言辭尺度愈來愈辛辣,用的詞彙也愈來愈粗鄙,對照扁利用取暖之便,問鬼神求平安的舉動,顯示阿扁的內心極度恐慌。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