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同台灣的獨立主權,如果大陸能民主化、台灣內部公投通過,我也願意接受統一,可以的話,雖然美國最近很慘,我還是很想被美國統一,如此,我算不算邪惡又頑劣台獨份子?姑且還是算進來好了,而以我為低標,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更邪惡、更頑劣的台獨份子,那你一定要知道,被沒力又沒卵蛋的馬政府請到國慶貴賓席的、更沒力又更沒卵蛋的愛國同心會,特別針對死不悔改頑劣台獨份子列了個清單!還還預告未來統一後,要對頑劣台獨份子與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幹!現在是在誅九族嗎?好復古!

為了怕愛國同心會沒卵蛋地移除網頁,我已將該網頁存檔,在此僅羅列文字給大家品嚐,關心政治與時事的人,也請盡量將此頁面流傳出去,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是個極限民主的地方,民主到可以容忍這種垃圾組織的存在,更能容忍國事一團亂、還邀請這個組織成員到國家慶典上一起亂的沒卵蛋馬政權繼續存在,那些聲稱台灣的社會很混亂、政治很黑暗的傢伙,看清楚了!這就是台灣值得驕傲的地方!我們可以容忍各種言論,就算不能容忍,也不能開坦克車去把人家碾碎!雖然我現在是蠻想開坦克車的。

無卵愛國同心會原文有鑑於陳水扁、李登輝為首的台獨分裂集團,披著民主進步之名,借殼上市,竊奪中華民國政權,再推行去中國化的台獨分裂活動,而泛藍國親的分裂,已無力挽回,因此為了遏阻陳、李台獨集團,肆無忌憚的進行分裂活動,所帶給台灣人民的災劫,敝會特決定結合海內外中華兒女,設立《反分裂國家法》之死不悔改頑劣份子名單登錄專欄。歡迎海內外中華兒女透過網路作業,將頑劣台獨登錄網頁,以備國家統一後,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

馬英九給暴徒撐腰/曹長青

馬英九上台短短幾個月,國民黨一片殺氣騰騰的反攻倒算,已經在台灣製造出一種蕭瑟的恐怖氣氛。其做法的囂張,其對台灣人居高臨下的、連一絲一毫顧忌都沒有的蔑視和滿不在乎的蠻橫,實在過分到令任何文明人都會髮指的地步。

這還不夠,雙十節馬政府竟邀請流氓暴徒組織「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參加典禮,這不僅是公開為暴徒撐腰,高調誇張地刺激、踐踏綠營,更是向文明社會的基本價值挑戰!馬政府用這個舉動,把自己墮落到流氓暴徒水準,這不是清楚、明確地要把台灣推向一個價值顛倒的社會嗎?

全台灣都知道愛國同心會是個什麼組織,連明顯偏藍的中文「維基百科」都指出:它「是一個直接表態支持中共立場的政治團體」,其「政治立場藍中帶紅、有些成員會以暴力行為對待異議者而引起全台注意」。他們支持北京的「反分裂法」,在中共國慶日,在總統府前揮舞中共五星旗。

而且,這是一個低劣到任何文明人都不會去理喻的、公開主張暴力的流氓團夥。其網站首頁,就有他們編的「台獨名單」,不僅有民進黨官員和議員,還有支持綠營的教授、學者(甚至高中學生)等有名有姓的兩百多人。很多人的名字後面都有辱罵文字,還標出居住地,說是「以備國家統一後,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剷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負之代價。」這個組織的作為早已超出言論的範疇(在美國,發出恐嚇言論都要遭刑事處罰),而是多次對綠營的人、對支持台灣人民選擇權的人施暴。

被邀為貴賓的蘇安生,媒體報導說,他出生越南,有殺人、偽造文書和竊盜前科。他在襲擊駐日代表許世楷、把陳前總統踢得尾椎骨受傷後,不僅毫無悔意,甚至炫耀,他有洪門功夫,並示範怎麼踢人。對岸的暴力政府的喉舌《人民日報》所屬《環球時報》(一張以肆無忌憚、漫天撒謊著稱的報紙),在第一時間採訪蘇安生,他居然得意地宣稱,過去四年,他給陳水扁寫過四、五十封恐嚇信,並說他是代表十幾億中國人踢那一腳。

當年也是靠選舉上台的希特勒,曾縱容納粹的街頭打鬥組織「先鋒隊」,以同樣的街頭暴力攻擊等手段,製造社會恐懼,威嚇異議聲音。今天這個和先鋒隊同類的流氓團夥成員,竟被邀請到國慶典禮,國民黨實在到了瘋狂的地步。

一邊給小暴徒撐腰,一邊邀請大暴徒集團的代表陳雲林訪台。馬英九的作為,不僅把自己和文明人、和民主政權的概念一刀切開,更是明火執仗地要和暴徒們抱團,一起暴虐台灣。面對這些大小暴徒們,台灣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難道殺到脖子上,還不出血嗎?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