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以為馬先生,不對,是馬公公的團隊不會再做出令我驚訝的事,沒想到!馬公公的團隊硬是在不知道有什麼好慶祝的雙十國慶給大家這樣的驚喜!將這位沒卵蛋、沒智力也沒腿力的愛國同心死老頭奉為上賓!你們這群死太監到底是沒政治神經、還是仗著馬公公的官威藐視全國人民?繼續亂搞沒關係!每天看你們鬧笑話,真的能讓我保持好心情!

踹扁男子蘇安生,當國慶貴賓

二OO八年十月十日

十月十日國慶大會的貴賓席上,出現了一個特殊的人物,他是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曾經襲擊過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也踹過陳前總統一腳的蘇安生,在國慶典禮上被奉為貴賓,坐在貴賓區觀禮,場面看來似乎有點諷刺。

國慶大會人頭竄動,貴賓如雲,外賓川流不息,但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卻坐在府前廣場貴賓區,有憲兵重重保護。

怎麼拿到貴賓證的?據了解是因為他是政黨代表的身分,但曾經架許世楷一個拐子,還偷偷踹過陳前總統這麼一腳,有動粗前科的他,如今卻堂而皇之的坐在貴賓區。放行觀禮,但憲兵緊盯著,不知是蘇安生的安全堪慮,還是馬總統的安全堪慮。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