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蘋論實在是很賤!賤到我很中意!然而,雖然我也認為馬先生是他媽的沒卵蛋又掉軟骨的公公,問題是,現在的形勢,真的是太監逛窯子?

別忘了,馬公公再怎麼無卵無骨又無能,他的薪水繼續拿,看似太監的官員們也一樣,表面上他們被民眾痛罵、被媒體追打,實際上,他們損失了什麼?名譽?信用?這種東西,我以為他們本來就沒有!事實是,他們該領的、該吃的、該喝的,一樣都沒少!反倒是台灣整體的環境與權益,被他們拿去當作圖利的工具!單就這層意義上,馬公公其實沒那麼公公,國民黨這票狗官也不是太監逛窯子,而是匪類盜用國本、把整個台灣變成妓院、我們也成為任人宰割的婊子,淪為這些廢物圖利自己的工具!如此說來,誰比較慘?答案應該不言而喻。人民是政府的主子,請問你現在有主子的感覺嗎?婊子應該比較貼切吧!

特別說明:以上文字並未歧視性工作者,僅是追隨下文脈絡而生,本人可是性工作者完全的支持者。

太監逛妓院/蘋論

二OO八年十月八日

馬政府上台四個多月來,除了油價浮動機制做得還不錯外,重大政策沒一樣順利成功的。減稅部分,光是降低遺贈稅就優柔寡斷,至今還在口水階段;更別提減低營利及個人所得稅了。馬的競選政見,目前還在競選階段,忘了早已執政了。

內閣閣員紛紛被國際金融海嘯嚇到手足無措,閣揆也不像剛上台時一副雷厲風行的樣子,顯得委頓不堪。行政部門犯錯連連,沒有閣員敢於任事,有立委終於忍不住建議由彭淮南代替劉兆玄組閣。

內閣「沒一個能幹」

「太監們逛窯子──沒一個能幹」,是目前民眾對馬政府的普遍印象。衛生署、金管會、交通部、國防部、外交部不必說了,謹小慎微的內政部長廖了以發給的近貧專案補助款當中,竟然有月入四萬五的里長、有開賓士的、有當老闆的,拿我們的納稅錢亂做好人;連一向低調的國安局長蔡朝明都說錯話。現在大家都不知道拿這個政府怎麼辦才好。

那邊廂法辦阿扁正在收網,這邊廂政府施政其亂如麻。民眾看在眼裡盡是壞消息,心情怎麼會好?

馬不可當帶頭公公

稅改是目前施政停滯的突破口,如能突破就可擴大戰果,讓民眾眼睛一亮;但若被小左派們綁架,綁手綁腳,進退維谷,馬英九就被人看破手腳,不過是逛窯子太監群的帶頭公公罷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