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大懂這新聞,文中所謂看了十八次的民眾,到底是推估出來的,還是確有其事?如果是推估,那又是怎麼個推估法?不過,就算沒有真的到十八次,早就有許多人聲稱看了《海角七號》五次以上!五次!是家裡冷氣壞掉嗎?電影市場有那麼冷清,讓這些人完全不看其他電影?《海角七號》裡到底有什麼劇情需要看到第五次?話說回來,我好像沒資格說別人,因為,為了義氣兩個字,我曾經連看三次《酷司拉》!還有比我更有義氣的人嗎!

海角票房衝破三億!演員驚喜期待衝四億

二OO八年十月六日

國片《海角七號》掀起的風潮至今仍然沒有退燒的跡象,因為票房截至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已經達到三億二千萬,不但榮登今年華語片賣座龍頭的寶座,現在也挑戰華語片賣座冠軍、十六年前由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冤三:超級警察》;以三億的票房推估,有民眾看了十八次之多。

熱力席捲全台的海角七號票房持續發酵,截至十月五號為止,全台票房已經來到三億二千萬,現在有許多年輕人見面都在聊《海角七號》,不論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片中演唱會上范逸臣演唱的的歌曲,抑或是人氣指數超高的「國寶」茂伯,都是全民話題,這股海角熱持續推升海角票房,讓本片打破今年原本最賣座的華語片《赤壁》,以及去年李安的《色‧戒》票房;如果以三億的票房估算,全台灣有一百萬名觀眾進戲院看過海角,甚至有觀眾重複觀賞了十八次之多。

《海角七號》締造的票房佳績,已經擠下十六年前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三:超級警察》三億一二OO萬的票房,榮登台灣史上華語片最賣座的電影,片中的演員對於海角的票房成績都驚喜連連,飾演「茂伯」的林宗仁說,「很高興創下紀錄,人生只有一次」;而飾演「馬拉桑」的馬念先則很有信心地期待,海角票房衝破四億。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