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衛生署放寬過的三聚氫胺檢測標準,確實不會對成人身體造成危害。

如果醫學或化學專家願意如此背書,那麼,這確實可被接受為事實!但,那又怎樣?直接重複我昨天跟朋友說過的話:今天麥當勞把二分之一的大麥克漢堡肉丟到地上踩,消費者吃下肚也不會有了不起的危害;每天隨機挑選一名立委脫下褲子、對馬先生的便當直接放屁,馬先生吃下去後,依舊能健康地每天被大家公幹,所以呢?你願意接受肉被踩過的大麥克、或者被屁燻過的便當嗎?對健康沒什麼危害哦!

他媽的!台灣食品已淪落到沒什麼危害就能過關的地步?沒有人要求食物完全天然,這基本上很難達到,我們只是重複著在文明國度已經非常政治正確的、要努力保護消費者腸胃以致於身體安全的基本常識!不然,漢堡王員工在洗碗槽洗澡算什麼?速食店裡發現老鼠算什麼?這些東西本身的危害有限,然而!如果在這種小地方姑息,那其他可能的有害毒素、生化污染以致於人工疏失呢?要不要也姑息一下?

三聚氫胺如果被定義為不能食用,就應該阻止含有此成分的食品上架!話說,水中含一些砂石,喝進肚子裡,也不會出什麼大事,所以?要不要降低瓶裝水的檢驗標準?大人喝個幾百公升內含微量砂石的礦泉水,完全不會出事!基於此,為了讓馬先生與其阿斗王朝的官員能感念民心、苦民所苦,請你們每天飲水前,先加一小匙的立院檔案櫃的灰塵吧!真的灰塵就好!有沒有比對著便當放屁來得令人安心呢?

如此,在這個廢物政府的廢物決策下,本土酪農的立場,值得讚許!這就是對品質的堅持!其他持同樣立場的廠商,也值得鼓勵!這是段苦日子,但只要撐得過去,這些願意死守產品品質防線的廠商,一定會提升消費者的認同!當然,這還得有個前提:軟骨喪失的馬先生跨下的爆笑團隊不會再祭出什麼讓人很漏尿的莫名政策,害大家蠟燭多頭燒、商譽垂直掉,這部分,還是只能請大家自求多福、用力砲轟!

本土酪農堅決反對「三聚氫胺」鬆綁!
 
二OO八年九月廿五日

衛生署處理毒奶粉事件態度大轉彎,將放寬「三聚氫胺」檢測標準,引發酪農戶強烈反彈,並強調「三聚氫胺」是有害的化工原料,並非天然物質或食品添加物,明知對人體有害,為何還要鬆綁!因而堅決反對有毒物質就地合法。

衛生署先緊後鬆處理毒奶粉事件,在雷厲風行大查封、全面下架有問題乳製品,讓廣大消費者認為政府有擔當之際,態度與政策卻大轉彎,甚至將放寬「三聚氫胺」檢測標準,立即引發彰化地區酪農戶強烈反彈,前往協助促銷鮮乳的中華民國酪農協會理事長顏志輝就強調,「三聚氫胺」是有害化工原料,並非天然物質或食品添加物,原本就不應該添加,堅決反對鬆綁、讓三聚氫胺草率就地合法。

協會監事長洪長進也指出,目前廣大人民已明瞭「三聚氫胺」會嚴重危害人體,應替百姓健康把關的衛生署不要自我繳械,否則往後要如何取信於民?要求馬政府千萬不要再步上扁政府顢頇無能的後塵。

不少酪農戶也認同表示,本土乳牛產業奮鬥長達三、四十年,才有今天好不容易獲得國人與國際市場肯定,絕不容無能、又沒有擔當的政府鬆綁原有法令,將導致廉價、劣質又會毒害人體的乳製品傾銷入台!沖垮了整體產業。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