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在各方面都低估了馬先生。我知道他很無能,但沒想到他無能到連表面功夫都做不好;我知道他很無恥,但能無恥到慢了十幾拍還自稱很快,這種無恥度,已經可以跟陳水扁分庭抗禮了,看來,這兩人不但互利共生,基本上還是有互相學習的!陳水扁學習國民黨的資金大挪移,馬先生則吸收了陳水扁的自我催眠厚臉皮,不過,以結果來看,馬先生的學習效果,顯然好得多!倒楣的是台灣人民,現在身處咒怨般的恐怖環境,不知道馬先生化身的伽椰子,會從現實中的那個方面冒出來害人。相較之下,陳水扁的水準,大概只有美美子的程度,不過,要是能撐到四年後,大概能化身貞子與馬先生一決雌雄。

馬:前政府開放大陸乳品,我們仍該負起責任

二OO八年九月廿五日

記者范凌嘉/台北報導

大陸毒奶粉造成台灣民眾恐慌,馬英九總統昨天公開譴責製造商,並為衛生署採取的措施背書。他強調,未來必須深入了解大陸食品安全與消費者保護機制,建立熱線連絡管道,在第一時間得到足夠的資訊。

馬總統昨天下午在衛生署長林芳郁陪同下,接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李明濱等。他表示,「雖然開放大陸乳品是前政府所做的決定,不過問題發生在我們執政之後,我們必須負起國民健康的責任。」

馬總統還對全國公務員喊話:「人民的不安是政府的責任,我們不但不應該迴避,而且應該積極地把責任負起來。」

馬總統說,他知道林芳郁上任後很用心,但碰到像毒奶粉這種不是完全能掌控的狀況,「沒想像到會發展得這麼大」,政府必須沉著因應,務實面對。

總統府高層人士指出,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會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時,也會納入毒奶粉議題,希望建立大陸商品預警機制;他指出台灣必須建立機制,保障台灣的安全。

馬總統表示,大陸毒奶粉事件政府決定採取「非常嚴厲的措施」,對所有從大陸進口的奶製品、奶精食品,統統先下架,除非驗證認為沒問題,否則都不准上架,上架食品若有問題,也公布廠商的姓名,並嚴厲處罰。

馬總統說,陸委會第一時間嚴厲譴責黑心廠商,並透過海基會要求對方賠償,大陸廠商也已道歉。

馬總統表示,明年五月世界衛生大會,政府會繼續努力成為世界衛生大會觀察員,跟醫界並肩作戰,「務必在明年能夠加入世界衛生大會,這不只是政治問題,是人權問題,涉及台灣地區兩千三百萬人的衛生跟安全。」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