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架空的世界裡,女生自慰不會鎖門,而且自慰到一半、隨時歡迎男人開門進來,還會自動把腿張開;只要把女人的頭往下壓,女人就會自動把陰莖舔到變大;一個人或一群人可以公然把女人推倒,然後連番強暴她,她先會哀求,後會哭喊,但沒有多久,她就會爽到緊皺眉頭,還會吃煉乳般地把大家噴出來的東西舔乾淨。正常人都知道這是架空的世界,不過,好像總是有人會把手槍戲碼拿到現實中來演。

這種人,症狀嚴重者,會成為病患、或者罪犯,而較輕微者,雖然不致犯罪,但也差不多是廢物了。

這種廢物永遠搞不清楚,口交之所以爽,並不是因為陰莖被東西含住,有那麼簡單,手上塗潤滑劑自己來,意思真的差不多,再不然,買一副充氣娃娃也不錯,現在的品質越做越好,已經好到比一堆正常女人還吸引人的地步,要是沒錢,沒關係!還有專門模擬陰道或口腔的小型自慰器,價格絕對合理!然而,以上都比不上女人自願而用心的口交!這跟你硬把她的頭往下推、逼她含住你的東西,絕對不一樣!

只是,這篇新聞,疑點也太多!這男人被說得那麼蠻橫,怎麼認罪得那麼老實?倘若已有多次和平的性行為,又缺乏其他抓傷或瘀青等證據,如果死不承認,我很難想像有什麼方法可以將他定罪。就算有握有體液又如何?這兩人本來就是性伴侶,性行為中本來就得產生體液,只不過握有對方的精液,這樣就能告他性侵?哪有那麼容易!總要有些反抗的證據,用來讓人相信妳不是被上了不甘心所以才來亂告!

話說回來,女生要是碰到非罪犯型的蠻橫男人,還真的很傷腦筋,要提告,對方可能會無罪開釋、反告自己誣陷、進而讓自己更丟臉;不提告,感覺上又吃了悶虧,所以,該怎麼辦?我看,先假裝順從,然後握著男人的陰囊、用力一扭,讓他直接無力化、而且痛不欲生!這時,如果他是明理人,你們可以促膝長談,如果不是,看要不要多踩他一腳、然後趕快逃到旅館櫃臺求救什麼的,這樣,應該有效得多。

只要做愛,不要口交

二OO八年九月廿三日

郭睿誠╱台中報導

一名年輕男子日前約女網友到汽車旅館做愛,結果男子在「辦事」前看片看得慾火焚身,強逼剛洗完澡的女網友為他口交、接著對她性侵得逞。女網友憤而報警說:「我當然曉得到汽車旅館是要做什麼事,但他這個樣子我實在不喜歡、無法接受!」

覺得不爽

男子應訊坦承因自己「性急」,加上看片推波助瀾,才會粗暴對待女網友。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子送辦。

有多次性關係仍翻臉

警方調查,目前待業中的女子(二十二歲)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穿著打扮時髦。該女子今年七月與剛退伍、目前也是待業中的嫌犯李姓男子(二十二歲,中縣人)在網路上認識,彼此互有好感,雙方首度碰面,李男就約她到其租屋處發生性關係,兩人之後又在李男租屋處多次發生性關係。

上月間,李男帶該女網友到大里市一家汽車旅館,進房間後,李男很快就脫光上床。女網友則先到浴室沐浴,當她洗好澡披著浴巾出來時,正在看片的李男即要求女網友為他口交,但女網友對李男「猴急」的態度有些不悅,對他說:「你也去洗澡啦,不要那麼急!」但李男竟對女網友說:「別假了,快點啦!」

女方稱應先溫柔調情

李男接著一把抓住女網友的頭,強壓到他下體處、強迫女網友為他口交;女網友無力掙脫,只得乖乖為其洩慾,口交後,李男又性侵女網友得逞。汽車旅館兩小時休息時間屆滿,女網友氣得獨自步出房間並在數天後到霧峰分局報案。

女網友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她過去多次和李男在雙方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她也曾為李男口交,但她認為做愛前,對方必須以甜言蜜語或溫柔調情,而不是像李男如此粗暴,「我當然曉得到汽車旅館是要做什麼事,但他這個樣子我實在不喜歡、無法接受!」她強調李男的粗暴行為,讓她的身體也很不舒服。

警方傳訊李男到案,發現李男身材中等、長相斯文,談吐間還有些靦腆,實在很難想像他就是女網友所指控之人。李男則表示,他對自己因為一時衝動,造成女網友身心受創,感到非常愧疚。

律師林錦山說,若這名男子蠻橫要求口交,女方就可提告,但被害人應保留衛生紙擦拭等跡證,較能保障自身權益。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