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廣告,請點這裡。我是覺得蠻幽默的啦!面紙吸海水這種創意,台灣人想得出來嗎!要把台灣說成他們的寶島,你說有錯嗎?我覺得是錯的,可是,能夠大氣不喘地主張台灣與大陸不是國與國關係、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的馬先生與其陣營怎麼想,我就不確定了,其他人想怎麼說,是他們的個人自由,但如果這種說法出自總統或執政黨,為何那麼多人不覺得傷腦筋呢?話說回來,面紙真的那麼厲害,那就捐個幾噸給我們馬先生吧,雖然人家有包括納莉颱風的超一流救災經驗,但如果有祖國加持的面紙超強吸水面紙,相信下次淹水,一下子就能吸乾,大陸同胞也能放心來玩了!

面紙吸乾海水,台灣朋友過來玩?廣告遭批統戰又腦殘

二OO八年九月廿一日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統戰」味十足的大陸面紙廣告,老師和學生在海邊玩耍,卻有孩子突發奇想說,用面紙把海水吸乾,台灣的小朋友就能過來一起玩!

在廣告中,老師與小朋友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小朋友,你們知道海的那邊是哪裡嗎?是我們的寶島台灣,那台灣的小朋友為什麼不過來跟我們一起玩呢?因為隔著海呀!」

把台灣說是我們的寶島已經夠瞎,接下來還有這一句「用心相印(面紙品牌)把海水吸乾,他們就能過來玩啦!」

孩子的童言童語作為廣告創意,或許也是一種切入角度,只是這idea顯然有人不認同,民進黨立委批評這實在太統戰了,網友則留言說,「他們難道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船嗎?能想到用面紙把海水吸乾這也是一絕,這廣告太腦殘!」

也有人諷刺的說,「台灣小朋友不去玩是因為怕喝到祖國的三聚氰胺奶粉,也有人另類思考說,「女主角長的很正點」單純廣告引發的討論還真不少。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