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馬先生跟寵物放在一起比,寵物似乎被侮辱到了。

而我真的無法理解,何謂溫和?罔顧他人的敵意、直接躺下來表示善意,就叫做溫和?被綁架去當慰安婦的,還會領到薪水!請問馬先生,在您的休兵與投降之下,台灣領到了什麼?經濟利益?媒體關注?國際參與?顯然什麼都沒有!還是您要說,中共飛彈沒打過來,是您的功勞?陳水扁在那邊叫囂胡鬧,也沒看到什麼東西打過來!不過既然您連納莉都敢無恥地拿出來講,難說您不會聲稱兩岸和平的功勞在自己!這種把籌碼丟光、底牌亮光的寵物策略如果也敢拿出來說嘴,那您的廉恥真的是凌駕眾畜生了!

不過,台灣沒領到什麼,您卻吃屎般地繼續躺、繼續幹,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是您能領到什麼?雖然我並不相信您會主動賣台、甘居特首,然而依照您軟骨都化掉的姿態、配上植物般的行動力,台灣雖然不會被您主動賣掉——我看您沒這個能、也沒這個腦——但被您糊里糊塗地讓給他人吃掉,倒是非常可能!難怪陳水扁最近聲勢能起來、依舊能吸引到人!真是讓人傷腦筋,我看你們乾脆兩相結合,正副總統輪流做算了!反正你們已成為藍綠最大禍首,合起來難說不會更有搞頭!馬扁一起騙!藍綠豬頭天!

休兵聲中,入聯淡淡被封殺

二OO八年九月十九日

紐約特派員傅依傑十七日電

六十三屆聯合國大會十六日開幕,十七日聯大總務委員會審查議程,台北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案一如預期,因北京反對未能列入議程。這是台北自一九九三年推動參與聯合國案以來,第十六次因中共杯葛被封殺。

馬英九向北京喊話的兩岸「外交休兵」,中共並不領情。這次我方低調運作,僅由友邦所羅門群島駐聯合國代表貝克在會中發言,陳述台北案宗旨,未如往年找來多個友邦列席聲援。

中共這次運作與往年不同,未由友邦發言助陣。今年成為所羅門「一國表述」,與往年大不同。不過,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王光亞,仍發表「一個中國」制式發言,與他八月十八日致函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的內容雷同,僅縮短發言時間,提出兩岸關係和緩,在「一中」原則下,兩岸可找出途徑解決台灣參與國際問題。與會的美、英、法、俄等國,都未對台灣案表態。

過去十五年總務委會討論台灣案,是審議過程對立最激烈、討論時間最長的議程項目;過去三年台北案是「二對二」交叉辯論,今年只有中共、所羅門「一對一、各自表述」,約十五分鐘即結束,是台北推入聯案多年來,兩岸交手最「和平」的一次。

主持總務委會的聯大主席戴斯科托,在中共、所羅門發言後,以「未獲共識」為由,未經投票,裁示不納入大會議程,與往年相同。

在「外交休兵」訴求下,今年台北入聯案定調「溫和、務實」,要求聯大審查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活動的基本權利」,與去年扁政府大張旗鼓「以台灣名義入聯」大不同,但結果都是遭中共封殺。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