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孩都認為,第三者是婊子。

我向來不覺得婊子能拿來罵人,不過,既然都要罵人了,至少先搞清楚自己想罵的對象。那些被男人劈腿的好女孩們似乎都忘了:毒販要能存在,總要先有吸毒的需求;盜版光碟能拿出來賣,必須有人願意買;而第三者之所以有市場,總得靠男人買單。所以,與其罵第三者婊子,不如先回頭照料一下自己身旁那個婊子養的,雖然照料之後,該出牆的還是沒辦法擋,但至少妳們要弄清楚主要責任該由誰來扛。

好女孩們又忘了:第三者裡頭多的是與她們沒什麼不同的好女孩,她們期待專一的愛情,事實上還真的有人非常專一——甘願做小、不會亂跑,還願意放男人回家打砲,服務實在有夠好!有認識這款,請介紹給我,謝謝——如此好女孩之所以當第三者,有時是身不由己,更多時候是男人有欺騙之意,所以,問題再次回到妳們身邊的男人,那個婊子養的,在此,第三者仍然不是什麼婊子,她們一樣是受害者。

我並不是反對劈腿或同情第三者。劈腿大體上並不違法,說穿了就是各憑本事,有本事的男人能光明正大的劈腿,略遜一籌的則要費神暗地裡出軌,但不管怎樣,劈腿與出軌,是需要本事的,這牽涉到大量的風險計算與情緒控制。反過來說,除了被騙的以外,第三者多半心甘情願,脖子沒被刀子架住,也沒有裸照被扣在手上,既然是自願的,受苦也是自找的,她們不是婊子,但也不是什麼無家可歸的孩子。

說了半天,真正夠格的婊子在哪?那種當第三者感到怡然自得、放男人回家不會不捨,還能充分利用身為第三者的自由充實自己、四處遊戲的,才是好女孩口中的所謂的婊子吧!這就是為何我不覺得婊子能拿來罵人,這種婊子,看起來真是太優秀了!憑什麼罵她們呢?我如果是女人,我就要當這種婊子!相較於跟男人遊戲、以弱肉強食的規則獲得利益,被好女孩鄙視,又有什麼了不起?難道要一起玩芭比?

扣掉看到男人腿自動張開、下意識就想翹屁股的痴女——話說,這又是傳說中的存在!此等痴女,好女孩拼命罵,男人們暗地裡都想認識她,再次,有認識這款,請介紹給我,謝謝——以上所謂的婊子,其實是真正的人才!事實上,許多典型的女強人,也會被大家以婊子相稱,因為她們自私自利、心狠手辣,而且對自己想要的人、事、物都能毫不猶豫地動手搶,換個性別,這不是相當迷人的禽獸派形象嗎?

所以,我不是開玩笑,如果我是女人,我就要當這款婊子!當然,婊子不婊子,不只要有外貌,還需兼顧強大的心理素質,所以好女孩不管努力幾輩子,通常都當不了婊子,人對於損害自身利益、又無法複製其行徑的角色,總是會提出批判,所以我才要罵陳水扁、馬先生、王又曾!天知道我多想找個機會玩掏空!只是,罵歸罵,好女孩以致於男孩,仍然忘了最後一件事:因為有婊子,感情關係才得以健全。

大家都同意,穩定而自由的市場,才能孕育出最好的廠商,情慾的領域,一樣有市場,在這個市場裡,有人想穩定、有人想遊戲,有人又想穩定又想遊戲,無論是哪種人,唯有條件好的人才可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大家為著同樣的目的唸書、賺錢、練身體,為的是獲得更多的、更好的、更高價的男人與女人,這裡的高價並不一定是談錢,也可以是以知識或美感水平為單位,情慾不能靠運氣,情慾靠的是實力。

而傳統的好女孩普遍將感情視為緣分,這觀念真是太要不得!在獲得感情以前,如果沒有必要的內、外在條件,好女孩再怎麼善良,也只能在家裡邊看禾馬邊納涼;而獲得感情後,事情仍沒有結束!廠商獲得用戶如果開始怠慢,就要等著被淘汰,而許多好女孩、甚至好男孩,基於想像出來的道德保護,似乎覺得自己有了情人、就不需要積極變成更好的人,如此墮落的想法需要被制衡,而婊子就有這個功能!

因為婊子的存在,好女孩才會在有情人的時候提昇自己,不管感情看似多麼穩定,也難保婊子不會攻進來、導致自己被拋棄。所以,即使有情人,仍得保持美麗、變得更聰明,或許是為了留住身邊的男人,或許是為了吸引潛在的更好的男人,無論目的是那個,到頭來都是自己獲利。反之,身邊的男人,為了不被取代、甚至獲得婊子的青睞,一樣會提升自己、儲備實力,在這樣的過程中,獲利的仍是好女孩。

這時,天真的好女孩會說:男人實力更強了、難道不會自己去找婊子?對,非常可能,這情勢可能避免、可能不能,但無論如何,妳不該把自己的穩定建立在男人的怠惰與消極上,更不能據此作為自己消極的理由,擔心男人看上婊子,那請拿出比婊子更漂亮的東西,或者讓男人知道,妳的條件在成長、妳也可能會大方出牆。當不了婊子,至少當個有志氣的好女孩,能夠如此,妳至少能避免成為二流的貨色。

所以,妳們真的應該感謝那些婊子,因為她們讓妳們有機會成為更強、更好的女人。

延伸閱讀:〈婚外情的必要性〉〈想被扶正的第三者,繼續犯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