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其實沒什麼意義,但因為畫面上實在太逗趣,所以特別貼起來。

總統大談六三三,四十童餓等四十分鐘

二OO八年九月六日

記者徐銘穗、潘志偉

飢腸轆轆

馬英九總統昨天赴台北縣烏來國民中小學視察營養午餐,校方安排了四十名學童與馬用餐,未料馬總統卻花了四十分鐘解釋六三三政策跳票的問題,讓飢腸轆轆、等著吃飯的學童們頻頻蠕動身軀,只能瞪大眼睛緊盯餐盤內飯菜猛吞口水,也有小朋友忍不住偷咬一口水果,直呼:「忍不住嘛!」

馬英九昨天前往烏來國中小視察營養午餐,並帶著四十盒月餅及二十箱柚子,送給全校兩百一十八名學童,校方從幼稚園到國中選出四十名學生代表與馬英九總統共進午餐。

「忍不住」偷咬一口桃

但到了原定的用餐時間,因馬英九滔滔不絕解釋六三三政見跳票問題,飢腸轆轆的學童們聽不懂總統說什麼,只能眼巴巴望著餐盤上的紅蘿蔔絲炒蛋、起司馬鈴薯燉肉、空心菜及紅豆湯圓,暗自嚥下口水。

其中一名就讀幼稚園的王小妹妹因耐不住餓,偷偷咬了一小口白甜桃,當她發現記者在拍照,她睜著無辜的雙眼,咬著湯匙、紅著臉說:「我忍不住嘛!」

直到四十分鐘之後,總統終於致詞完畢,校長帶領吟誦完《謝飯詩》,學童們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或湯匙埋頭狂吃,有人不到五分鐘就將飯菜一掃而空,還噘嘴直呼:「好想再吃喔!」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